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46区州众议员冯特丝来访美国福建联合总会谢票

已有 2901 次阅读2018-11-12 21:32 分享到微信


11月12日,纽约州第46选区州众议员、民主党人冯特丝(Mathylde Frontus)拜访美国福建联合总会谢票。以“华裔邻居”自称的冯特丝表示,上任后将继续保持与华裔社区的良好沟通、倾听华裔民众的声音,并呼吁市长白思豪就特殊高中入学考试(SHSAT)改革和包括华埠中央街80号在内的四区社区监狱与华裔社区展开对话。


  冯特丝在11月6日的普选当中,以54.1%的得票率打败共和党候选人萨珀斯坦(Steve Saperstein),当选第46选区州众议员。在康尼岛居住超过30年的冯特丝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华人涌入康尼岛,华裔居民在社区安居乐业,成为康尼岛发展重要组成部分。“我的邻居有90%都是华人,我和华人比邻而居,结下了深厚的渊源。”为保持与华裔社区的良好沟通,冯特丝承诺在选区办公室正式建立之后,聘请华人专员负责与华社的联系交流、听取华裔民众的声音,并且将重点整治辖区内的枪支暴力犯罪,避免华裔学生王加里(Gary Wong)在回家途中遇劫遭枪杀的悲剧再次发生。同时,为华裔社区争取经费筹建更多社区活动中心、博物馆等文化机构、扶持社区非盈利组织的发展,也将成为她上任之后的工作重点之一。
   对于在华裔社区引起争议的市长计划取消SHSAT一事,冯特丝认为,市长希望提高特殊高中学生的族裔多元化的出发点虽好,但应事先与包括华人在内的少数族裔群体展开就此展开对话,以保障SHSAT改革符合不同族裔的利益。“纽约州以族裔多元化著称,有80%以上的公校学生均为亚裔、非洲裔、西语裔等少数族裔,即便取消SHSAT、借此提高特殊高中学生族裔多元化,但并不能从整体上全面促进所有少数族裔学生的学业进步。”冯特丝说,即使没有了SHSAT,学生们仍然要参加SSAT、SAT、ISEE等各种考试,因此考试本身并不是问题的根本所在。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表示:在冯特丝参选之初,福建联合总会就已经为其背书并发动华裔选民为其投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华人迁入康尼岛、湾脊等社区居住或工作,无论是从事餐馆或是其他小生意,他们面对着暴力抢劫、偷窃等社区治安问题的威胁,希望冯特丝上任之后,不负华裔选民的期望,提升选区内的治安,并为华裔社区争取权益。
   美国福建社区委员会主席郑时甘,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郑泉财、郑于安、张长乐、胡扬德、朱秀燕、黄时钦、黄宝太、李美英、李炳俤、林长文,郑桂珠、林长明以及纽约崇政华人社区联合总会主席李寿敏、美国连江同乡会主席孙传进等出席。


美国福建社区委员会主席郑时甘


纽约崇政华人社区联合总会主席李寿敏

image2.jpeg


image1.jpe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