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闽籍侨团迎戊戍感恩聚會在紐約舉行

热度 1已有 2366 次阅读2018-11-17 19:42 分享到微信


11月17日,由美国福建社区委员会,美国长乐公会,美国福建联合总会,美国福建闽侯工商总会,美国国际艺术联合会,美国猴屿校友会,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美国纽约华星艺术团,美国福州壶江联谊会,美国福建东岐聯合总会,美国华声管乐团,中美商貿促进会共同主辦「戊戍感恩節聚會」在紐約華埠酒樓舉行,每逢感恩节这一天,美国举国上下热闹非常,感恩祈祷等。分别一年的亲人们也会从天南海北回家团聚,品尝以火鸡为主的感恩节美食。
    美国福建社区委员会主席郑时甘表示:一年一度感恩节来临之际,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今年我们华人出来选票,也体现了华人选民的力量,希望大家献策献力,共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美友好发展、祖国统一大业的大事.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表示:感恩節是家裏一起分享大餐 。人們利用這一時刻,舉辦各種聚會:家庭聚會相互感激祝福,並共享節日的快樂。值此佳节之际举办晚宴共庆,展现侨胞在参与西方传统活动、感受感恩节气氛、积极融入美国主流社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今后将更好地发挥中美两国民间交流使者的桥梁角色。
   美国福建社区委员会主席郑时甘,美国长乐公会侯任主席张子阔,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常务副主席胡扬德、黄时钦、黄宝太、李美英、李炳俤,美国连江同乡会主席孙传进,美国福建闽侯工商总会主席赵燕山,美国国际艺术联合会主席郑泉财,美国猴屿校友会主席张君敏,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主席张辉,美国纽约华星艺术团执行团长项静文,美国福州壶江联谊会主席卓礼忠,美国福建东岐聯合总会主席陈泰宝,美国华声管乐团团长郑修湘,中美商貿促进会主席郑姜惠等參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