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公所欢迎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黄屏来访

已有 1148 次阅读2018-12-5 11:55 分享到微信


image6.jpeg
12月4日,美国福建公所欢迎中国纽约总领馆总领事黄屏到访,携副总领事邱舰、侨務組長董海荣、領事鄭雷、顏鵬、程淼,美東華人社团聯合總會主席梁冠軍、秘書長林學文。座谈会由秘书长曾贤秋主持。今天参加座談會有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总顾问杨功德、名譽主席張云平、鄭時甘、第一常务副主席郑正江、秘书长曾贤秋、常務副主席张云,趙淑棋、陳训振,林芳、鄭君國、林立光、楊兴國、董啟銮、盧揚潮,林瑞銘等僑領。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黃屏表示,他雖然剛剛到任不到一個月,一來就經歷較低溫度紐約天氣,但感受到僑胞持續帶來的溫暖,從他到機場那天起,雖然下著大雪,但僑胞們仍趕到機場迎接他,讓他十分感動。上周在中領館舉辦到任招待會,當天氣溫也非常低,但大家也都不顧嚴寒來參加。他到了華埠,就有非常熟悉的感覺,他從90年代起就從事領事工作。他說在辛巴威任大使的三年裡,見證了這個國家的變遷,中國和辛巴威也上升為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黃屏表示,此次能到紐約做總領事,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雖然華府是美國政治中心,但紐約更是經濟、文化中心,在方方面面都有自己的特色,同時也是華僑華人聚集中心。擔任駐紐約總領事,在感到光榮的同時,也感到沉甸甸的擔子在肩上;在如何服務好僑胞、如何更好地促進領區和中國的交往方面,他有信心在中國強大的實力後盾下,取得更好成績。
美國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表示:台灣选举大部分地区民进党失勢,嚴重打擊了台独气焰,国民党重新得到重要位置,有望未來形勢兩岸關係有好转,我们希望和平統一信心增強了很多。中美雙方最高在最近会谈中,同意除消最近要增加进入口关税增幅,並且願意考慮下一步已經增加進口關稅減免問題,高度評價了侨务組走进社區的活動,快速幫助解決了很多問題。得到华人侨胞良好評價。曾贤秋秘书长簡單地介紹了福建公所历史,从1990創會到現在已經28年了,从当初为帮助团結乡親一個几十人的社團,发展到現在有几佰人的重要大社团,历年來不斷舉辦大型爱国活動,为發生災難地區籌款,連續性舉行社區街道傳統文化活動。閩籍僑领有楊蓮英、盧建順、游必勝、胡揚德、孫傳進、張輝、郭增襁、李振棋、陳宋泰、張君敏、林慈飛、林庆利、林長秋、鄭修湘、陳必超、卓禮忠、林蘇閩等參加。

image1 (2).jpeg


image2 (2).jpeg

image3 (2).jpeg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

image5 (1).jpeg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黃屏

image7.jpe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