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长乐公会舉辦紀念中美建交四十周年座談會

热度 1已有 949 次阅读2018-12-9 22:58 分享到微信


12月9日,美国长乐公会舉辦紀念中美建交四十周年座談會,座谈会由秘书长高秋华主持。當天座談會由主席張子闊、創會主席陳佺俤、議長盧建順、總顧問盧建旺、秘書長高秋華以及陳金平、李紹堂、鄒居官、林忠灼、陳愛明等先后發言。
    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张子阔表示,中國我們祖國、美國是我們的居住國。中國、美國都與我們密切相關,中美關係的點點滴滴都牽動着我們的心。自中美发生貿易戰以来,對两國的經濟造成重大影響。我們相信两國首腦能夠通過各種管道進行磋商、協調、使矛盾得以妥善解決。相信中美友誼的前景是光明的。
   議長盧建順發言:中美两国建交于1979年1月1日,已经有了40年的时间。建交4O年来,两国贸易总金额不断提高,不断提升了双边经济实力,给两国人民带来了互利共赢,目前中美关系已是带动世界经济发展的火車头,是当今全球最重要的两个大国关系。近期以来,中美两国的贸易磨擦举世瞩目,我们相信中美两国领导人有智慧和能力处理好两国之间的分歧与争端。我们对中美友好的交往前景满怀信心,我们旅美華人華侨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发揮中美两国交流的纽带与桥樑作用,为促进中美两国稳定发展而作出更大的贡献。
   总顧問盧建旺發言: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美建交40年。40年来,中国的经济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人均GPD增长60倍。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这是改革开放带来的 。我们不但要坚持改革开放,而且要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大家都知道 ,中国和美国都是大国,中美关系对全球局势产生重大影响。中美建交40年来,中美关系经历了风风雨雨,但总体趋势是好的。近期以来,中美两国的贸易磨擦举世瞩目。我们相信中美两国领导人有智慧和能力处理好两国之间的分歧与争端,我们对中美友好交往的前景满怀信心。 中美两国的关系与旅美华人华侨息息相关。我们要尽自己所能积极推动中美关系向健康的方向发展。积极参加一带一路建设,认真讲好中国的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美友好交往作更大的贡献!
   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張子闊、議長盧建順、永遠名譽主席陳佺俤、總顧問盧建旺、秘書長高秋華、荣誉主席李绍堂、陈本通、朱祥官、会策顾问張君铿、邹居官、林忠灼、副秘書長陳金平、主席助理陳武杰、曹慧玲、李勤錟、林孝穎、常務副主席陳本風、劉愛華,陈恒、施振东、馮衛星、張小琳、江謹武、郑姜惠、陈葆顺、盧緒龍、王文美、林雨官、刘春媄、张君敏、鄭存南、卓代振、陳愛明、陳仁團、鄭凤生、潘金珠、王增忠、林宝明(后安)、施广谋、陳水英、卢珠英、劉愛贞、林美华、李勤錟、陳以錦、卓瑞榮、黃宏生、鄭愛國、办公室主任何长雄,美国闽江总商会主席游必胜、美國东岐联誼會主席陈宋泰等參加








座谈会由秘书长高秋华主持



主席張子闊


議長盧建順

永遠名譽主席陳佺俤

總顧問盧建旺

副秘書長陳金平

荣誉主席李绍堂


会策顾问邹居官


会策顾问林忠灼

主席助理李勤錟


常務副主席陳愛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