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连江同乡会欢迎丹麦华人总工商会访美代表团团长吴玉文一行访问纽约 ... ... ...

热度 1已有 2986 次阅读2018-12-12 21:03 分享到微信


12月12日,美国连江同乡会欢迎丹麦华人总工商会访美代表团团长吴玉文一行访问纽约在怡宛酒楼举行,吴玉文团长是连江凤城人,居住丹麦十多年,听说连江同乡会刚创会不久,特意过来拜访連江同乡会乡亲,所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見面以后高兴不至,大家相互了解生活情况。互道乡情,大家认为一定要相互多互动。建立互动机制。同时,吴玉文女士被聘请为美国连江同乡会荣誉主席。美國连江同乡会出席人员:主席孙传进,总顾问曾贤秋,秘书长张云,议长张长乐,荣誉主席王钦滨,常务副主席,翁革生,林少清,张志,曾贤顺,林明锦,陈旭伟,黄宝太,吴玲,李美英,林京榕,杨实,胡扬德,林干栋,朱儒明,李炳俤,黄时钦等。丹麦访美人员:吴玉文,陈思思 ,叶爱红,关少芬,杜林蔓,卢可珠.





image1 (7).jpe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