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際海峽媽祖文化与慈善总会举办“庆圣诞 迎新春”联欢会在纽约举行 ... ... ... ...

热度 1已有 1860 次阅读2018-12-16 17:53 分享到微信



12月16日,由国際海峽媽祖文化与慈善总会主办活動中国梦、媽祖缘、华侨情、校友谊活動主題以中国梦、媽祖缘、华侨情、校友谊「庆圣诞.迎新年」联歡會在紐約新怡東大酒樓舉行。暨恭贺楊功德主席访华誉载榮歸。參加今天嘉賓有美中經貿科技促進總會主席楊功德、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主席林長秋、美國媽祖基金會董事長朱榕斌、美國連江二中七六届同學會理事長林立光、美国福建联合会副主席胡扬德、美國福建書畫家協會副會長林金泉、美國連江同鄉會主席孫傳進等100多位。       美中经贸科技促进总会主席杨功德表示:今天很高兴主辦方為我舉辦訪華誉載荣归聯歡會,回憶起祖國五千年的歷史,历代祖先為振興中華、做出巨大的貢獻。中央重視中國世界遺產,繼續發揚光大。我在近三年來,與大家宣揚中國文化、人民安康幸福,早日促進祖國統一、為世界和平共同努力。
     会间,国际海峡妈祖文化与慈善会会长伍丘山致词:热烈欢迎美国妈祖两会领导及美国各会华侨百忙中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必将中华化妈祖文化精神在美国发扬光大。本会在海外传播妈祖文化,做好慈善工作,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起着积极的作用。
    席间,杨功德主席、朱荣斌董事长、林长秋主席、林立光理事长发表了讲话。 大会中五位朗诵家:孙丹、王燚、何启雄、张廷钓、江增春充满激情高歌朗诵妈祖诗词歌赋、散文歌颂妈祖文化精神,受到全体参会侨领同仁的热烈掌声。赞美妈祖诗词声情并茂响彻厅堂,歌舞团的艺术演团体也载歌载舞颂祖国、颂妈祖立德、行善的大爱精神!

此次中国梦、妈祖缘、华侨情、校友谊联欢活动在朗朗的颂歌和载歌载舞的表演中落下帷幕……衷心感谢与会所全体侨领及全仁同胞及校友同仁,共同弘扬妈祖文化及精神! 感恩妈祖庇佑大会圆满成功结束!祝愿妈祖文化精神永存,好人一生平安!







國際海峽妈祖文化與慈善總會主席伍丘山


美中經貿科技促進總會主席楊功德


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主席林長秋

美國連江二中七六届同學會理事長林立光

美國媽祖基金會董事長朱榕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