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飞越艾塞克斯”第五区举办庆圣诞派对

已有 848 次阅读2018-12-16 23:20 分享到微信


2018年12月16日,飛越艾塞克斯位于曼哈頓下東城,是为多元化的下东城带来新的生机和独特风格。當天下午三點至六點由各族裔一家人共賀聖誕節。位于地兰西街(Delancy St.)和艾塞克斯街(Essex St.)交界处的“飞越艾塞克斯”,“飞越艾塞克斯”小区地处威廉斯堡桥,交通十分便利,面积达10万平方呎的绿色用地,也将成为“飞越艾塞克斯”项目一大亮点。 
    圣诞节在西方文化中,是一年中最隆重盛大的节日,就好比我们的春节一样,亲朋好友会在这一天欢聚一堂,一起庆佳节;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圣诞节的欢乐气氛就开始悄悄地感染大家,大街小巷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缤纷装饰,人们也会把自己家里好好布置一番,让浓厚的节日气息弥漫各处,无论大人还是孩子在这时都迫不及待地想在家里开一场有趣的圣诞派对,但选一个好玩又有创意的派对主题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在该项目位于柯林顿街(Clinton St)145号的第五区,将新建全新的占地1万5000平方呎的公共公园,包括儿童游乐区、座椅等设施。其中多于35%的空间,将用于种植花草树木。帝王影院(Regal Cinema)、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也将进驻“飞越艾塞克斯”商业区。另外,连锁超市Trader Joes,连锁健身房Planet Fitness,也将入驻“飞越艾塞克斯”位于柯林顿街(Clinton St.)145号大楼,这座15层高的大楼,将有211户公寓。
    节日每每是让自己安心暴饮暴食的最好借口,圣诞节当然更免不了要大吃一顿!不如请每个来宾都准备一道自己喜欢的圣诞小吃、甜点或是应景美食,大家便能一起享受各式各样的potluck,而且这样主人也不需要准备所有的食物,省时又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