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书协成立十周年参展作品—-屠新時

已有 1385 次阅读2019-1-10 11:34 分享到微信


屠新时,别名图浩、传流。现任美国《中美邮报》社长, 总编辑、纳罗帕大学和科罗拉多学院中国书画课特聘客座教授、落基山中国书法研究会会长、丹佛中华文化研究院院长, 美国汉字书法教学学会理事, 中国炎黄文化研究会理事,上海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理事,美国科州州长及联邦参议员亚太裔顾问委员会委员 ,中國國家畫院海外书法研究所副所長.
    1981-1987年间,任上海《青年一代》杂志记者、副主编;获有两个大学专业文凭。1987年秋赴美留学,1990年获得纽约州立大学社会学硕士学位。 1994年7月4日,他在美国中西部丹佛市创办了中文周报《中美邮报》。1998年6月,在美国和北京中国美术馆,分别举办了“屠新时旅美十年书法展”,同时由岭南美术出版社出版《书法与中国大智慧》一书。1999 年12月在上海图书馆由上海海外交流协会、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等主办的「跨越千年—屠新时旅美书法展」和系列中西文化演讲活动,上海教育电视台还拍摄了《亦中亦西穿梭人》电视专题片,
   1997年秋季起,先后在美国两所大学开创《经典中国书法与文化》课程,将书法艺术与文化哲学相结合,成为一门正式选修课,受到美国学生的欢迎和大学校长的称赞。他的书法作为给美国总统的礼品送进了白宫。 1997年荣获美国名人研究学会 (ABI) 颁发的「国际文化成就奖」。丹佛市艺术博物馆内中国馆从1999年起永久收藏并展出屠新时两幅书法作品至今。新世纪以来,他在美国和中国的大学校举办了十数次中国书法艺术讲习会,参加文化艺术及传媒学术会议, 致力于中国书法走向世界的交流传播与教学实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