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书协成立十周年参展作品—-潘仲骞

已有 694 次阅读2019-1-10 23:28 分享到微信


潘仲骞,1932年出生于浙江,1957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在毕业后当了二十余年的中学语文教师,1980年出国,现定居意大利罗马,为意籍华人。
     潘仲骞出国后弃文从商,开过中餐馆:“金星酒家”和“长城饭店”。1996年改营旅馆业,现有四家星级宾馆:“帝苑宾馆”、“花园酒店(三星)”、“新罗马大酒店”、“罗马皇宫酒店(四星)。”,2004年中华儒商国际论坛授予“全球百佳中华儒商人物”荣誉称号。自1985年起一直担任侨团领导工作,是罗马第一个侨团——“罗马华侨联谊会(后改名为: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的创建人之一。
     潘仲骞在国内曾受聘为浙江省政协第八、九两届港澳台侨务委员会特邀委员(现已满届),从1999年起,连续三届担任北京海外联谊会理事,满届后还被特邀为荣誉理事。潘先生业余爱好书法诗词,2004年由作家出版社出版第一本诗集《泥尘集》,2008年又出版《泥尘续集》,2011年由杭州西泠印社出版《晚晴集——潘仲骞自书诗选》。潘先生的书法作品在1999年美国纽约举办的第三届国际金鹅奖书画大赛获得银奖。此后又曾多次参加国内外书法大展。个人名录入选《世界华人名人录》和《浙江古今人物大辞典》,现任欧洲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意大利中华诗书画艺术联合会首届会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