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金兑锡拜訪美国福建公所

已有 696 次阅读2019-1-15 00:14 分享到微信


1月14日,美國福建公所欢迎紐約市公益維護人金兑锡拜訪本會,參加今天座談會有美國福建公所代主席郑正江、名譽主席鄭時甘、秘書長曾賢秋、常務副主席郭尔強、張云、副主席林文以及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主席杨莲英、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主席张辉、美国福州竹岐同乡会主席郑明棋、美国福建东岐同乡会主席陈宋泰、美国闽江总商会代主席陈金雄、美国连江二中校友会主席林长秋、美国福建川石联谊会代主席林立、美国华声管乐团团长郑修湘、美国国际海峡妈祖文化慈善会主席伍丘山、美国福建壶江联谊会主席卓礼忠、中美文化驿站站站长陈少祥、美国猴屿校友会主席张君敏、美国福建龙门联谊会主席林苏闽等。
   美国福建公所代主席郑正江表示:首先让我代表郑德良主席暨福建公所全体同仁,对金兑锡议员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大家这么冷天气,来到公所欢迎与支持金议员的来访,并呼吁大家对金议员竟选纽约市公益维护人给予大力支持。用我们华人的投票力量支持他,动员更多的人投他一票。希望金议员当选之后,能够为我们华裔,华人的社区争取更多的权益和福利,再一次掌声对金兑锡议员表示祝贺!
   纽约州众议员、纽约市公益维护人竞选人金兑锡表示:我自己是韓裔、太太是華裔,日前有三個孩子的父親,會有更多的事去了解和幫助。雖然公益維護人是市長下面的一個職業。如果在2月26日选举当选,更为社区做许多事情、華裔與韓裔選票還是不夠、增取更多的人參與選舉。多為小商品生意和房屋等爭取權益.




美國福建公所秘書長曾賢秋


美國福建公所代主席郑正江




纽约州众议员、纽约市公益维护人竞选人金兑锡




美國福建公所名譽主席鄭時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