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國福州亭江聯合總會傳達馬尾區两會精神新春座談會在纽约举行 ...

已有 2121 次阅读2019-1-19 00:38 分享到微信


1月18日,美国福州亭江联合总会举办“马尾区两会精神”新春座谈会在纽约曼哈顿怡宛酒楼举行,参加今天座谈会有美國福州亭江聯合總會主席郑廷勇、創會人倪周盆、美國中美收藏家協會會長柳智富,美國馬尾海外联合總會主席任旭明、美國華美国际贸易总商会主席林德明、总裁陈继灼、美國龍津長柄同鄉會主席李振棋、美國福州東岐聯合總會主席陳宋泰、美國福州洪圹同鄉會主席林繼、美国福州長安联谊会主席林強、候任主席林晋佑、美國福州英嶼联誼會主席郭增襁、美國福州西邊侨聯会代主席陳善铨、美國福州東街聯谊會主席李振途、美國福州盛美联谊會主席鄭歐、美國福州象洋联合總會主席王孝裘、美國鼓山公會主席陳倫東等50多位。在过去的一年,马尾区委、区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带领全区人民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奋力拼搏,推动高质量发展,部署2019年工作目標明确,措施有力。
   马尾区政协列席代表、美國福州亭江聯合總會主席郑廷勇表示:这次很高兴参加马尾区政协列席代表,参政议政,反映华人华侨的工作,特别是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马尾区委的坚持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新马尾的建设作出贡献。
   马尾区政协列席代表、美国中美收藏家协会会长柳智富表示:作為海外侨胞代表第一次祖籍國参政议政,真正的感受到马尾区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能够和区领导面对面的交流,了解馬尾区政府在新一年的规划工作,积极融入区政府的工作,侨胞的一些问题能够及时的提出得到了圆满处理,得到了海外侨胞的赞赏




马尾区政协列席代表、美國福州亭江聯合總會主席郑廷勇

马尾区政协列席代表、美国中美收藏家协会会长柳智富


美國馬尾海外联合總會主席任旭明


美國華美国际贸易总商会主席林德明

美國福州亭江聯合總會創會人倪周盆

美國福州西邊侨聯会代主席陳善铨

美國福州東岐聯合總會主席陳宋泰

美國福州英嶼联誼會主席郭增襁


美國龍津長柄同鄉會主席李振棋


美國華美国际贸易总商会总裁陈继灼

美国福州長安联谊会主席林強


美国福州長安联谊会候任主席林晋佑


美國福州洪圹同鄉會主席林繼

  美國福州象洋联合總會主席王孝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