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舉辦新春茶话會暨联欢晚会在紐約舉行

已有 1284 次阅读2019-2-13 23:36 分享到微信


2月13日,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舉辦新春茶話會在紐約華埠地威臣街21號2楼舉行。今天茶話會有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主席林長秋、名譽主席王欽濱,榮譽主席鄭新平、總顧問董家璧、資深顧問鄭桂清、董啟鑾、李泉、鄭時甘、林長棋、王善斌、董亦興,游成春、張仁俊、陳財平,各屆同學會會長,常務副主席,副主席,副理事長等。接着下午6點假座于華埠東百老匯39號永泰海鮮大酒樓舉行新春聯歡晚會,參加晚宴的社區人士有郑思祺,郑德良,鄭正江、曾贤秋、張云、林苏闽、李兆银,卓禮忠、鄭明棋、李立、林曉丹、董用春、項靜文、朱立業、郭紹銓、郭尔強、吳振文、張君龍、伍丘山、张子南等。


    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主席林長秋表示:感謝大家在百忙中抽暇大駕光臨,在此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并向各位校友致以最誠摯的新春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再次感謝大家在我上任以來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值此普天同慶的新春佳節,向大家拜年了,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發達,猪年吉祥,萬事如意!
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成立於1995年,至今走过了二十四个個春秋,旅居在美國的有上萬名校友遍布各地,他們在艱辛創業的同時,也為居住國的發展和繁榮作出貢獻,我們將秉承創會宗旨,愛國愛鄉之理念,传播中华文化,积极融入主流社会,熱心公益,團結兄弟社團,團結校友,情系同窗,心懷母校,同舟共濟,開拓進取,凝聚校友,互帮互进,互利共赢,努力作為,繼續發揚創會主席及歷屆主席豐富的會務活動經驗和優良傳統,至力于年輕化知道化及對新一代骨干力量的培養,充分發揮各屆同學會的作用,极積開發校友資源,多方位適應于社團社區政治經濟發展的需要,為家鄉的建設和繁榮,為祖國和平統一,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實現中國萝,為增進中美兩國人民的友誼和交流,添磚加瓦,為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發展更上一層樓而努力奮斗。


    會后,茶話會推荐肖美勇為下屆候任主席,由於現任主席任期四年屆滿,為了校友會更好的發展和未來,今天100%举手通过校友会荣誉主席肖美勇当选候任主席。他事业有成,从事餐饮业集团及中美房地产开发商董事长,他社会活动经验丰富,同时也是华埠知名人士,他热心公益,团结校友,得才兼备,他的当选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



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主席林長秋

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名譽主席王欽濱


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總顧問董家璧


















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主席林長秋


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名譽主席王欽濱


美國連江二中校友會總顧問董家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