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

已有 3097 次阅读2019-2-17 22:50 分享到微信

2月17日,由美国繁荣华埠总会主办,美国福建同乡会,美國福建僑聯總會等单位协办的“纽约新春爱心大遊行文化节”,在纽约唐人街主要街道举行一年一度的大遊行活动。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黃屏,副總領事邱艦,國會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紐約市長白思豪、國會眾議員維樂貴絲、州參議員卡范納、劉醇逸、州眾議會助理議長奧迪茲、州眾議員牛毓琳、金兌錫、州高等法院法官凌德麗、市主計長斯靜格、市議員陳倩雯、利華娜、曼哈頓區長高步邇、布碌崙區長亞當斯等參與盛會,祝福民眾新年快樂。以壮声势、添色彩,增气氛;希望表达中华文化特色在遊行队伍中展现。
國會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表示,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是美国未来的希望,感谢华裔社区长久以来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纽约新春大游行,能与众多侨胞、官员及各族裔民众共同参加具有独特意义,证明了中华文化已经成为美国多元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未来中美两国继续加强文化交流,有更多的美国朋友能感受春节特色。
     美国福建同乡会负责人郑思祺表示:  “纽约新春爱心大遊行文化节”活动能让美国更多的中外人士了解中国文化,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通过迎新春爱心大遊行传播中华文化,浓郁中国新年的气氛,不但能让身处海外的同胞一解乡愁,而且还能增进在美国成长的华裔后代对中华文化的进一步了解,增强他们对祖藉国的情感。所以这是一项具有现实和深远意义的欢度春节活动。我们积极参与,传扬中华传统文化,为繁荣华埠,增强中美两国友好关系,促进世界和平,共同努力奉献!
      遊行隊伍以紐約市警總局及其樂隊為首,五名騎警為遊行開路,市警總局交通安全局總監陳文業帶領亞裔警務協會,在樂隊氣勢奔騰的節奏下,帥氣的駿馬及隊伍步伐整齊,格外引人注目,共慶春節。
当天參加活动有闽籍社团美国福建同乡会、美国福建公所、美国长乐公会、美国福建工商总会、美国福建侨联总会、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美国琯头联合总会、美国福州琅岐同乡会、美国福州琅岐校友会、旅美亭江中学总会、美国福建书画家协会、美国福建商贸总会、美国长乐菊潭同乡会、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美国长乐潭头联谊会、美国福建友好总会、美国莆仙同乡会、美国长乐长限联谊会、北美华人华裔寻根协会、美国长乐沙京联合总会、美国长乐北山联合总会、美国福建猴屿同乡会、美国福建鼓山联合总会、美国福州竹岐同乡会、美国长乐汶上侨民联合会、美国福州霞江联谊会、美国福州壶江联谊会、美国福建首占联合总会、美国長樂泽里联谊会、美国华人餐饮业协会、美国外卖从业者联合总会、美国福州东街联谊会、美国华美国际贸易总商会等。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1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2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3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4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5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6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7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8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9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10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11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12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13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14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15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16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17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18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19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20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21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22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23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24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25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26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27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28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29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30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31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32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33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34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35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36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37

纽约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_图1-3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