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會館纽约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

已有 1729 次阅读2019-2-21 22:32 分享到微信

2月21日,美国福建會館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在纽约華埠酒樓舉行。參加今晚宴会有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领事颜鹏、程淼、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总顾问苏焕光、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第一常务副主席潘木永、永遠總顧問王纲勇、名譽主席鄭和端、秘书长(梅花会主席)陈书圣,办公室主任林利锋、常务副主席翁玉貴、陈新建、陳昭銀、陳文、陳愛民、林宝明、鄭凤生、張小琳、劉增平以及薛良栋、邹居官、林旋等.一年一度的春节刚刚走过,又迎来了传统元宵佳节,今晚会馆宴请诸位欢聚一堂,迎新春,贺元宵难得邀请到中领馆颜鹏领事和程淼领事,梁冠军主席的到来,给我们增添了光彩和热闹的气汾,让今晚的晚宴更加温馨.宴會由办公室主任林利鋒主持。
    美國福建會館主席陳兴合致詞: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为祖国母亲的生日表示热烈的祝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2019年1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告台湾同胞书四十周年的纪念讲话,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一部分,祖国对台实行一国两制的政策,政府对台的优恵政策,是让台湾同胞意识到祖国对他们的关心,希望早日统一,民族复兴,领土完整,我们要为祖国的统一大业作努力。今年也是中美建交40周年,我们希望大家为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搭好桥梁,为住在国建设美好家园,宣扬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增加两国人民的友谊出一份力量,为中美两国贸易谈判顺利进行得到双方共营,最后祝今晚出席们嘉宾新春快乐!家庭幸福!合家平安!诸事如意!谢谢大家。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領事顏鵬表示:福建会馆近年来重视中华文化,利用元宵期间邀请福建乡亲欢聚一堂,加深了解、促进社区团结,把中美文化交流做好。
闽籍侨领还有郑德良、任旭明、李振棋、王艳玲,施广义、陈善铨、陈继灼、钟汉辉、董用春,郑正江、郭绍铨、林慈飞、卓瑞荣、陈葆顺、陈金雄、林继、朱立业、李立、游必胜、林玉芳、孙传进、郑泉财、郑明棋、林金顺、张银官、林立明、李在云、冯卫星、江磊、卢天星、王瑞东、陈葆顺、江谨武、王秀华、陈榕兵、刘薇等.

美国福建會館纽约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_图1-1

美国福建會館纽约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_图1-2

美国福建會館纽约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_图1-3

美国福建會館纽约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_图1-4

美国福建會館纽约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_图1-5

美国福建會館纽约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_图1-6

美国福建會館纽约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_图1-7

美国福建會館纽约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_图1-8

美国福建會館纽约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_图1-9

美国福建會館纽约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_图1-10

美国福建會館纽约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_图1-11

美国福建會館纽约舉辦迎新春賀元宵宴會_图1-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