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津墨韵书画院为庆祝美国书协成立十周年会员邀请展作品

已有 965 次阅读2019-3-14 12:41 分享到微信


纽约(New York)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是纽约都会区的核心。它经常被称为纽约市,以与其所在的纽约州相区分。逾一个世纪以来,纽约在商业和金融的方面发挥巨大的全球影响力。纽约是一座世界级城市,直接影响着全球的最大的金融、商业、贸易和文化中心。联合国总部也位于纽约市,因此,纽约也被认为是世界外交的重要中心,也被称作世界文化之都。为了让中国文化走进纽约,繁荣纽约文化艺术。为庆祝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成立十周年国内外会员邀请展,天津墨韵书画院选送部分书法作品,分别是卢筱莉,刘志林,曲锡旺,张福顺,杜春来,张振亚,刘成马。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表示:“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成立十周年国内外書法会员邀請展”向全球征稿,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进行国内外书画艺术交流与研究,向国际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书画作为中国艺术,是几千年文化的深厚积淀。历史上书法也扮演者文化使者的角色,在展示中国文化、传达中美人民友好情谊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借以国际邀请展不仅能够向美国民众展示中国书画之美,更希望此展能够向美国民众打开一扇了解中华文化之美的窗口。
   征稿范围:邀請世界各地的书画家
注意事项: 1、以“中国书画”为主的创作书法、国画内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诗词"; 2、规格:四尺1幅,考虑装裱不便。来稿请作者在作品注明真实姓名,年龄,所在单位与电话,联系通讯地址及邮箱,3、来稿请勿托裱,草书、篆书作品请附释文; 4、来稿不退,希愿意者参与投稿,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网络等宣传权。5.入展者颁发入展证。      
截稿日期:2019年3月30日,美国展出日期:2019年8月纽约展出。
投稿地址:
  ZHAO YIN LI (李兆银)
           27 Monroe st APT#5 
          New York,NY,10002
   邮箱:  zhaoyinli63@gmail.com
   电话:  (917)-723-7372
   信息可登美国书画网www.uscalligraphyart.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