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國福州長安联谊會紐約舉辦尊老敬贤聯歡晚會

已有 1749 次阅读2019-3-17 21:19 分享到微信

3月17日,美国福州长安联谊会举办《2019年度尊老敬贤新春联欢晚会》在纽约麒麟金阁大酒楼举行。籍叙乡情 、弘掦团结互爱精神。参加今晚联欢晚会有美国长乐公会名誉主席卢建旺、美国福建工商总会主席卢建顺、美国福建华人联合会主席李华、美國馬尾海外联合總會主席任旭明、美國竹岐同鄉会主席郑明棋、美国西边侨联总会主席郑伟、美国长柄龙津同乡会主席李振棋、美国英屿同乡会主席郭增镪、美国东岐联合总会主席陈宋泰、美国国际贸易总商会主席林德明、纽约商户联合会主席吴振文、纽约创业总会主席张君铿以及长安联谊会主席林晋佑、名誉主席郑登,林魁,林強,榮譽主席郑永斌,主要职员:林木梓、陈维光、林燕权、郑维峰、陈彬、萧学如、郑宏杰等等180多位鄉親。联欢晚会由名誉主席郑维欽主持。
IMG_0659.jpg
   美国福州長安联谊会主席林晋佑表示:春暖花开、福满人间。今晚在这金碧辉煌的麒麟金阁大酒楼,宾朋满座、喜气洋洋的气氛中,举办一年一度的尊老敬贤新春联欢晚会。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首先,我谨代表美国福州長安联谊会的全体同仁,向在百忙之中远道而来参加宴会的嘉宾、父老乡亲、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長安联谊会成立二十一年来,在历届的主席领导下,秉承创会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团结乡亲。我们每一年举办的尊老敬贤活动,籍叙乡情、弘扬团结互爱的精神,敬向一直支持与鼓励会务发展的父老乡亲和职员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值此机会,向大家通告:我们择定2019年9月10日(农历八月十二日,周二)于纽约唐人街金丰大酒楼举办《長安圣境感天文武判官千秋神誕 》和《美国福州長安联谊会成立二十二周年暨第八届新职员就职典礼联欢晚会》,届时将向优秀学生颁发奖牌、奖金,以资嘉奖!敬请大家踊跃参加并互相转告,感激载德!更祝诸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万事如意!
   还有闽籍侨领王孟新、陈善铨、董用春、钟汉辉、陈继灼、王孔亮、董礼用、林德强、伍兴展、伍丘山、胡金建、李振途等参加。

IMG_0665.jpg
IMG_0662.jpg


美國福州長安联谊會紐約舉辦尊老敬贤聯歡晚會_图1-4

美國福州長安联谊會紐約舉辦尊老敬贤聯歡晚會_图1-5

美國福州長安联谊會紐約舉辦尊老敬贤聯歡晚會_图1-6

美國福州長安联谊會紐約舉辦尊老敬贤聯歡晚會_图1-7

美國福州長安联谊會紐約舉辦尊老敬贤聯歡晚會_图1-8

美國福州長安联谊會紐約舉辦尊老敬贤聯歡晚會_图1-9

美國福州長安联谊會紐約舉辦尊老敬贤聯歡晚會_图1-10

美國福州長安联谊會紐約舉辦尊老敬贤聯歡晚會_图1-11

美國福州長安联谊會紐約舉辦尊老敬贤聯歡晚會_图1-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