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同乡会成立七十七周年暨新春联欢晚会

已有 1968 次阅读2019-3-19 06:40 分享到微信

美国福建同乡会成立七十七周年暨新春联欢晚会_图1-1

3月18日,美国福建同乡会成立七十七周年暨新春联欢晚会在纽约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行。当晚有千人参加宴会,美国国会议员 孟昭文,纽约州州长代表 孙文,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区长亚当斯 ,纽约市议员顾亚明,美東华人社團联合总会总顾问苏焕光,美国福建公所秘书长曾贤秋,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张子阔、美國福建工商總會主席盧建順、美國福建华人聯合總會主席李華等很多政界官员及其代表应邀出席,美国福建同乡会負責人郑思祺表示:春江闽水皆是缘,大洋彼岸喜相逢;守望相助桑梓情,不忘初心家国梦!
      春回大地,万物争艳。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再次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纽约法拉盛君豪大酒楼共同庆祝美国福建同乡会成立77周年!朋友们!今年是中美建交、改革开放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同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在这5节同辉,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首先,谨让我代表美国福建同乡会全体同仁,向出席今晚宴会的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通过您们向海内外的乡亲、朋友们送去我最诚挚的问候!
      乡亲们、朋友们:美国福建同乡会在历届主席,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走过了77年不平凡的历程。这77年,是艰难奋进,开拓进取的77年;是感谢元老前辈们辛勤付出的77年;也是我们在不平坦中不断前进的77年!
      本人当任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一年多来,在全体理事与会员们的关心和帮助下,在与会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参与纽约社区的各项公益活动,帮助乡亲排忧解难,为华人华侨争取合法权益,支持华人参政议政,传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美经贸交流,增强两国友好关系,支持祖国建设和统一大业等等,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依然很艰巨。
      借这新春之际,我在此呼吁:亲爱的同胞兄弟姐妹们,我们都是来自八闽大地的好儿女,福建同乡会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在这里没有亲疏远近之分,更没有区域之别。美国福建同乡会,是全体旅美福建人的同乡会。让我们团结起来,不要辜负前辈们对我们的殷切期盼,求同存异、体谅包容,团结一致、携手共进,为美国福建同乡会这棵参天大树更加茂盛挺拔,而共同努力奋斗;让我们共同来谱写美国福建同乡会新的历史篇章!
     借此机会,我再次向一直以来支持我,和关心热爱美国福建同乡会发展的各位同仁和广大乡亲朋友们,表示我最衷心的感谢!
     最后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祖国早日和平统一。祝大家新春快乐、家庭和睦、安康幸福、万事如意! 
     同鄉會主要成員郑思 祺,郑德诚,潘建国、陈绪壘、卢统凤同时颁发捐款给高尼云医院、纽约下城医院。郑思祺主席颁特别贡献奖给:孟昭文国会议员、布鲁克林亚当斯区长、纽约市顾雅明议员,及颁奖给对同乡会特别贡献奖给杰出会员。
卢建旺,林德明、任旭明、陳善銓、钟汉辉、陈继灼,董用春、林
郑伟、陈宋泰、李振棋、郭曾镪、林晋佑、张小琳、林强、李振图,吴振文、陈金平,张元昭、张暁樱、张必湸、李波、林开汶、Ivy、Andy 王孟新、郑忠昂、林德強、郑存芳、郑宏杰,陈金平,林继、江磊、李勤錟、曹慧玲。《李兆银,林开汶》





























美国福建同乡会負責人郑思祺


美東华人社團联合总会总顾问苏焕光

美国国会议员 孟昭文


纽约市议员顾亚明

美国福建公所秘书长曾贤秋


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张子阔

美國福建工商總會主席盧建順

美國福建华人聯合總會主席李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