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井美同乡会首届职員就职典禮在紐約舉行

已有 2480 次阅读2019-3-19 17:00 分享到微信


3月17日,井美同乡会于华埠怡东大酒楼举行该会成立及首届职员就职典礼晚会,纽约民选官员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和办公室主任郑棋蓉及其他民选官员主计长代表范小江、州众议员奥迪兹代表周经皓、市议员陈倩雯代表陈少风,还有包括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代主席王纲勇、美国福建同乡会负责人陈学端、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张子阔、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美国福建侨联总会主席陈键榕等社区侨领、井美乡亲近七百人参加了盛大晚会。
井美村位于福建省长乐市航城街道,是典型的城乡结合村,该村目前旅居海外和港澳台的人口就已经超过两千人,分布范围广至英国、荷兰、加拿大、美国、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国家,其中旅居美国的就超过一千五百人,据该会会长王承渭介绍,该会的成立策划已久,是井美人首次在美国纽约组建成立的同乡会,为感谢乡亲们的信任与厚爱,将竭尽所能做好会务工作,将井美同乡会打造成旅美井美乡亲的「联谊的平台」、「温馨的家园」、「精神的港湾」,构建成「祖国、家乡和侨民的联系桥梁」。
当晚井美同乡会还向一百三十五位的井美姑姐妹们颁发了水晶奖座,感谢她们为井美同乡会所做出的大力支持。
首届主要职员包括会长王承渭,常务副会长郑敏培、曾永殿,总顾问曾昌忠、王承辉,荣誉主席王纲勇、王纲忠、曾永发、王文华、王纲锋、王霖光、曾永疆、副会长曾永勤、王能展、曾昌敏、王能杰、曾昌江、郑敏团、王能魁、王能举、曾永启、王纲珠、王能慈、曾昌龙、王承忠、曾世豪、王凱、王承炜、王能灼、王能影、曾昌源、曾昌淮、曾永权、王能象、曾昌栋、曾世庚、王承权、王承锋、曾昌国、曾昌楠、王能武、王能航、王承焰、曾昌恒、王顺敢、王承煜、王承鑫、王承亮。






美国井美同乡会会长王承渭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代主席王纲勇


美国福建同乡会负责人陈学端



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张子阔


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


美国福建侨联总会主席陈键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