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塘头联谊会十三周年暨第四届职员就职在纽约举行

已有 4036 次阅读2019-4-14 15:59 分享到微信



4月15日,美国福建塘头联谊会成立十三周年暨第四届职员就职典礼在金丰大酒楼举行,当晚有千人参加宴会,中國駐紐約總領館領侨處主任董海荣、程淼領事、纽约州参议员刘醇逸、纽约五分局局长吴铭恒、美東华人社團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美国福建同乡会負責人郑思祺,美国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賢秋、美国长乐公會代主席盧建順、美國福建工商總會代主席鄭偉、美國馬尾海外联合總會主席任旭明、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紐約亞美協會主席麦顧、共同主席李丽莎、著名中國演員王茜、美国福建琯头联合总会議長郭紹佺、兴锋盈集团董事长陈真锋等很多政界官员及其代表应邀出席.《巡游龍城福境地头列圣》2点在会所大门前进行武獅表演.3点正巡游队伍由纽约市警察局五分局警車开道护卫下:有武獅、軍乐队等奉场沿:东百老汇街至勿街到金丰大酒楼。


    美國福建塘頭聯谊會主席董用春表示:首先謹讓我代表美國福建塘頭聯誼會全體同仁,向光臨今晚盛會的各 位嘉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致以最誠摯的敬意!今天,我非常榮幸被當選為第四屆美 國福建塘頭聯誼會新主席,在此感謝塘頭鄉親的支持與厚愛。在這裡我們無法忘卻的是福 建塘頭聯誼會創始人,也就是歷任三屆主席林慶利先生,他攜手同鄉竭力奉公、無私奉獻、 勤勤懇懇、開拓進取,為塘頭聯誼會的發展,奠定了堅定的基礎,也贏得了全體旅美鄉親 的尊敬和愛戴、為我們的工作樹立了良好的典範。在他離職之際,讓我代表塘頭鄉親向他 表示衷心地感謝和真誠的祝福,並希望在今後的會務中,能繼續一如既往地得到關心與支 持。塘頭聯誼會有著愛國愛鄉的精神,不負眾望、為祖國統一大業,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 設,同圓共用中國夢。
    新的班子要大力做好家鄉建設,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引入青年實業 家、參入鄉親服務,培養下一代優秀學生的優良傳統,造福人類,樹立塘頭村的楷模。攜 手共進、同心協力、繼往開來、共創輝煌!團結兄弟僑團、積極參與一切愛國愛鄉的活動。 希望大家繼續支援與鼓勵,使本會會務發展,更加繁榮昌盛!
   美國福建塘頭聯谊會主席董用春、永遠名譽主席林庆利、理事長余光武,總顧問董茂飛 ,榮譽主席董孝祥,董禮松,邹長霖,董明忠,董孝官, 董啟銮 .董周同 ,林永達 ,余志春 , 會策顧問董家璧 ,董銘鋒 ,鄭   斌 ,鄭君國,林萬成, 董   平 ,林泽俤,董茂基, 董仁鼎,鄭赛娇,原玉燕,鄭嬋娟,倪凤琴 ,董仁春,林庆涵,董仲農                                                                                                     特聘顧問林學文, 楊功德,鄭思棋,李   華 ,鄭德良 ,陳继灼 ,仼旭明,鄭正江 ,陳善銓 ,鐘漢輝  ,常務副主席董周鋒 ,邹   勇 ,董用洲,董用登,董茂雲,董齊標 ,董禮用,林   堅 ,林   峰 ,董家忠, 林慶強 ,董   勛 ,董德祥 ,董家忠(前二),林年財 ,董春俤,林   建 ,董翠萍 ,郭寶貞 ,董爱仙 等1000多位。
    理事長余光武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美建交40周年,这对广大旅美华侨华人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任重道远,继续服务好旅美乡亲,抓住祖国和家乡的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中美两国友好往来发挥更大作用,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闽籍侨领还有陈宋泰、李振棋,卓礼忠、鐘漢輝、林繼、李振途、林強、林晋佑、孫傳進、鄭伟、林徳明、郭增襁、游必勝、江磊、林新、陳必超、林苏閩、林長秋、張君敏等。












































永遠名譽主席林庆利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領侨處主任董海荣


纽约州参议员刘醇逸

华人社團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


美国福建同乡会負責人郑思祺


美国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賢秋

美国长乐公會代主席盧建順


美國馬尾海外联合總會主席任旭明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




兴锋盈集团董事长陈真锋


























美国福建塘头联谊会十三周年暨第四届职员就职在纽约举行_图1-4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