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魏峰先生甲骨文书法欣赏

已有 2908 次阅读2019-4-27 11:25 分享到微信

魏峰,字毅夫,号瀚公,洹上一夫。1942年生,河南省安阳市人。著名画家丶书法家丶甲骨文学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中华甲骨文艺术院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丶安阳学院特聘教授。其作品在中国美协举办的全国大展中,曾获金、銀、铜奖。《甲骨文集句》书法获文化部举办的全国书画大展金奖。曾在中国美术馆、北京康有为故居、纽约联合国大厦举办个人书画展。先后在中央美院、中国美院、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日本书道院等高校讲学。著作出版《中国当代名家画集魏峰》、《魏峰甲骨文书法篆刻集》、《魏峰大写意花鳥画集》等多部。2005年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授予"优秀人民艺术家"称号,2014年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
魏峰先生甲骨文书法欣赏_图1-1

魏峰先生甲骨文书法欣赏_图1-2

魏峰先生甲骨文书法欣赏_图1-3

魏峰先生甲骨文书法欣赏_图1-4

魏峰先生甲骨文书法欣赏_图1-5

魏峰先生甲骨文书法欣赏_图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