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

已有 681 次阅读2019-5-31 14:31 分享到微信

   2019年5月30日,9/11国家纪念馆在纽约举办了9/11纪念公园落成仪式。9/11纪念公园位于9/11国家纪念馆西南侧,了纪念和表彰在9/11事件后参与救援和恢复工作的人所做出的牺牲,他们因接触有毒物质而患病或死亡。人们聚集在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里的石碑周围。前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说,这个新的纪念公园能“帮助我们履行自己的职责”,纪念或援助那些9·11恐怖袭击后死亡或者患病的人。
   前纽约市长彭博表示:911國家紀念館開业8年,近1500万人前来向遇难者表示敬意,纪念911恐怖袭击后涌现出的英雄主义和奉献精神,911恐怖袭击产生的各种形式影响,在那个星期二,2001年9月11日之后,一直挥之不去,袭击发生后的几个月,有成千上万的人来到世贸中心遗址参与救援和灾后恢复工作,他们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他们在这里夜以继日地工作了9個月,不顾疲倦、無私奉獻,當時的環境非常肮脏危險,一部分人先尋找幸存者,後來搜尋遇難者的遺骸,另外一部分人,有的清理現場,有的給前來救援的人分發食物和衣物、并照顧他們,對於一些來說,災后恢復工作結束后,他們開始一段病痛的、更為艱難的旅程,成千上萬受到袭击的后续影響而患病或死亡。今天、我們以這座公園来紀念這些人,還有17年前,所有前來參與救援和災后恢復工作的人。911紀念公園通道两侧立有6块巨石的縫隙內,這些巨石和鋼縫映射了我們在這些人身上獲得的力量,他們治愈了我們內心最深处的創傷。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1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2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3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4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5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6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7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8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9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10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11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12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13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14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15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16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17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18

9/11世贸中心遗址新纪念公园落成仪式_图1-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