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

已有 5140 次阅读2019-6-1 21:17 分享到微信

6月1日,在风和日丽的清晨,「南澤西基督閩恩教會」开堂典礼在新澤西州舉行。来自曼哈顿、布碌崙、八福堂、皇后区、法拉盛堂的共200多人,分乘二部大巴,10多部自驾车,奔赴南泽西基督闽恩教会。更特别是在史登岛的「周六查经聚会」也有39人参加今天的庆典聚会。费城闽恩教会的诗班、及各部门同工早早就已经第一时间到达目的地,练诗的练诗,帮忙的帮忙。当地教会的同工紧锣密鼓地筹备工作已经有几个月了,每一位同工都欢喜雀跃,招待的同工早已在门口接待处,满脸笑容地迎接各地来宾、欢迎各位曾经帮助过他们教会的牧长同工。厨房的同工早早各就各位在厨房预备各种美食,最忙碌的应该是厨房的同工,这400多人的饭食,除了外面的还要预备汤、水、菜蔬水果,热情和周到的招待,让各方贵宾、各地牧者和弟兄姐妹留下深刻的印象。
    容纳250人的大堂,虽然在大堂的前后左右都加满座位,还是需要分散部分大人小孩到地下室大堂观看視频转播。在诗班《唱哈利路亚》雄壮的歌声中正式开始,接着陈健主席宣召「以赛亚书43:19-20」,基督是教会的头,圣经是属神子民的生活的准则。由当地教会和费城的诗班组成大敬拜团,和会众口唱心和地赞美神!《一群大能的子民》《走出去》《雅比斯的祷告》《一生一世》歌词意义深远,歌声绕梁直达天庭、相信圣父上帝、圣子主耶稣、圣灵保惠师,三位一体的神正在享受聆听众民的敬拜和赞美!
   接下来会牧 黄晓明牧师把会众领进了「以赛亚书54:1-3」,分享信息「扩张帳幕,张大居所」,(赛54:2)「要扩张你帐幕之地,张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长你的绳子,坚固你的橛子。」读圣经基督闽恩教会31年前由20多个人开始,今天有七间教会,登记在册的三万多人,分散美国不同的地区,可能过不久在史登岛就有第八间教会,目前史登岛登记在册的有80多人,经常聚会的有30多家人,孩童将近20人。南泽西教会目前人数不多,大约30多个家庭,包括孩童每周约50多人,但是我们有信心,靠着主耶稣加给我们的力量,我们凡事都能行!因为在上帝的手中没有难成的事。只要我们放长绳子,就是用主的道向更多的人传福音;「坚固你的橛子」就是要用主的话、圣经的真理坚固我们的信仰,就好像坚固帪幕的橛子,风吹雨打都不怕,帳幕不但不倒踏,而且还会不断地扩张!相信南泽西教会将來的震动一定比先前更大!南泽西基督闽恩教会将会在这地区成为主基督明亮的灯台,能够照亮更多的同乡同胞归向基督!接着会众用《赞美之泉》圣诗回应今天的信息,曾剑铭牧师作了献堂祷吿,南泽西教会执事会主席游礼宏弟兄,作了生动又热情洋溢报吿,他感谢在过去几年时间里,许多教会的牧者、长老、各堂会的弟兄姐妹不离不弃的爱和帮助,让这间人数不多的「中华基督教会」能够走到今天,而且特别是近年来,在黄牧师和基督闽恩教会其他堂的帮助下,深深地感受到神的祝福和恩典。我们经过同工和会众反复讨论和祷告,从今年开始加入了「基督闽恩教会」的大家庭。游弟兄分别介召了所有到会的嘉宾和闽恩教会的牧者,黄晓明、林增明、陈勇晃、林东等4位牧师,曾米玛、孙萌慧、陈美如、苏彤、吴以诺传道、邵雅忠姐妹,以及陈健、陈和平、陈宗荣、陈国在、林德华五位长老,除了留守各分堂值班外,所有闽恩教会的牧长都出席了今天的庆典。
    游弟兄私下还分享了:“在总会的大力支持下,过不久我们就会有自己的堂会了,目前弟兄姐妹都同心合意为建堂事工祷告和积极奉献中,前不久在短短的一个月里,当地会众就奉献了将近10万元的建堂基金,目前这个基金每周都在增加。我们除了感谢,还是感谢!一切荣耀归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聚会在「荣耀归于最高神」的歌声中、在陈勇晃牧师的祝福中、在众人齐声的“阿们”声中结束!
    会后我们在美味佳肴中彼此分享主的恩典!彼此互相祝福珍重!哈利路亚!在分手的途中同工们还一起参观了我们正在恰谈中的新堂址,共有五亩地,实用室内靣积1萬多平方尺。主呀!你真伟大!你的恩典何其美!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1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2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3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4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5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6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7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8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9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10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11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12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13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14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15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16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17

南澤西基督闽恩教會举行開堂典禮_图1-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