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同乡会组织乡亲抗议蔡英文过境纽约

已有 4346 次阅读2019-7-11 23:25 分享到微信


7月11日(星期四),所谓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台独头子蔡英文,借道纽约出访加勒比海小岛国,痴心妄想破坏中美关系,来达到她不可告人的阴谋,捞取台独资本,制造风光出访等假像。可事与愿违,她却遭到成千上万位热爱祖国和平统一侨胞们的抗议和抵制。

今天下午三点左右,在纽约曼哈顿42街的中央火车站隔壁的“Grand Hyatt Hotle “冒雨聚集了成千上万个美东地区侨胞,其中包括美国福建同乡会在内的二百多位会员,大家在郑思祺的代领下,头带鲜艳的红色帽子,辉舞手中的中美国旗,在众多游行的队伍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大家冒着大雨,跟着郑思祺高喊着口号“反对台独、蔡英文滚出纽约、台独没有好下场、蔡英文悬崖勒马、打倒蔡英文、中美友谊万岁”等口号响彻云霄。大家情绪激动,全身都被大雨淋湿了,也不愿离去,大家的爱国情怀值得我们学习。美国福建同乡会主要成員郑思祺、林天欢、张子阔、江磊、潘建国、吴善福、林德明、郭振盟、李永钦、陈仁团、任旭明、李勤锬、游必胜、陈开明、钟汉辉、郑泉财、王孟新、王孟忠、林新、李振棋、郭增镪、林晋佑、陈泰宝、黃建科、董用春、陈依锦、陈继灼、林德強、陈善铨、陈善明、江振武、林开汶、王增忠、杨瑜、郑存芳、赵燕山、潘珠、黄山人、王建忠、钟金福、吴振文、张元昭,陳飛彪、任宝球、倪剑华、倪周盆、任宏麟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