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东僑胞第二天抗议蔡英文过境纽约

热度 2已有 7320 次阅读2019-7-12 20:01 分享到微信



7月12日下午,由美东侨团组织的华侨华人等团体,在纽约凱悦酒店(Grand Hyatt New York hotel)对面聚集,手举横幅、标语、传单,大声呼喊“蔡英文滚出去”。反对 “台独 ”蔡英文过境纽约并要求蔡英文下台。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表示,此次来自各个地区的华人华侨自发参与示威,抗议蔡英文借过境纽约之机,宣传台独理念和举办相关活动,破坏中国和平统一。“我们要求她滚出纽约、滚出美国!”,在蔡英文停留美国的11、12、13日三天,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属下的福建、江浙沪、广东、客属侨团等都将在其下榻的酒店对面举行示威抗议。河南同乡會會長張富印說:蔡英文窜访纽约,受到了纽约华人华侨的强烈抗议。蔡英文数典忘祖搞台独,不得人心,抗议声浪一浪高过一浪。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美国福建同乡会、美国福建公所、美国长乐公会、美国福建会馆、布碌仑亚总会、美国福建华人联合会、美国马尾海外联合总会,美国福建侨联总会、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世界美国郑成功基金会,美國福州十邑同乡會,美国连江公会、美国连江同乡会、美国华美国际贸易总商会,美国福州琅岐同乡会、美国琯头联合会、美国福州长安联谊会,美国圹头联谊会,美国福建西边侨联会,美国闽江总商会,美国福建英屿联谊会,美国东岐联合会,美国龙津长柄同乡会,美国东街联谊会,美國長樂厚福聯合總會、美国连江二中校友会,美国猴屿校友会等组织参加抗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nanalin 2019-7-15 04:13
赞!挺您!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