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東僑团第三天抗议蔡英文過境紐約

热度 7已有 5791 次阅读2019-7-13 16:20 分享到微信


7月13日上午10点,由美东侨团组织的华侨华人等团体,在纽约凱悦酒店(Grand Hyatt New York hotel)对面聚集,手举横幅、标语、传单,大声呼喊“蔡英文滚出去”。反对 “台独 ”蔡英文过境纽约并要求蔡英文下台。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表示,蔡英文这个分离主义的头子在台湾大搞“去中国化”,蔡独“背祖忘宗” 的倒行逆施早已使得海外炎黄子孙义愤填膺,人人啐之而后快。因此纽约华人各界要让假借 “过境” 、推销蔡独歪理的台独份子见识海外华人坚定反对台独,坚决制止台独的信念和决心,千千万万海外华人组成的抗议队伍,要在蔡独活动之处进行声势浩大的示威抗议,纽约华人各界要蔡独这个麻烦制造者滚出纽约。我们正义的旗帜,浩瀚的正气要台独千古罪人自行颤栗,不住颤抖。我们要蔡独明白要想台独为祸海外华人是
不自量力,要想阻挡两岸统一螳臂挡车!是「死路一条」!在釆访当中有许多侨胞连续三天抗议、也有外州来的侨胞,放下手上的工作,特意赶来参加抗议。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美国福建同乡会、美国福建公所、美国长乐公会,美国福建会馆、美国福建侨联总会、美国马尾海外联合总会,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美东河南同乡会、美国连江公会、美国连江同乡会、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美国琯头联合会、美国福州长安联谊会,美国福建圹头联谊会,美国福建西边侨联会,美国福建英屿联谊会,美国东岐联合会,美国龙津长柄同乡会,美国连江二中校友会,美国猴屿校友会等组织参加抗议。









IMG_5249.jpg




































美東僑团第三天抗议蔡英文過境紐約_图1-22

美東僑团第三天抗议蔡英文過境紐約_图1-23

美東僑团第三天抗议蔡英文過境紐約_图1-24

美東僑团第三天抗议蔡英文過境紐約_图1-25

美東僑团第三天抗议蔡英文過境紐約_图1-26

美東僑团第三天抗议蔡英文過境紐約_图1-27

美東僑团第三天抗议蔡英文過境紐約_图1-28

美東僑团第三天抗议蔡英文過境紐約_图1-29

美東僑团第三天抗议蔡英文過境紐約_图1-30

美東僑团第三天抗议蔡英文過境紐約_图1-31

美東僑团第三天抗议蔡英文過境紐約_图1-3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汉协会cca 2019-7-16 18:34
nanalin: 赞!
抱歉,一直發佈不出去%20所以按了多次,沒想到重複了,現在又説無權刪除。抱歉
回复 汉协会cca 2019-7-16 18:24
談到背祖忘宗,兩岸看看,哪邊供奉的是孔子老子/道;哪邊供的是馬列?!馬列何時成了華夏的祖宗?!笑望國破,愧為漢子
回复 汉协会cca 2019-7-16 16:31
是民主統一獨裁;還是獨裁統一民主。這是一個需要搞清的大問題。難不成一帶一路,由獨裁統一世界,全人類無選舉權,地產權,生育權,新聞權,自由居住地權嗎
回复 nanalin 2019-7-15 04:14
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