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工商总会组织会员连续三天抗议蔡英文过境纽约

热度 1已有 2580 次阅读2019-7-14 14:24 分享到微信



7月13日,台湾当局蔡英文过境纽约在君悅酒店,美國福建工商總會主席卢建顺、執行主席鄭伟带领多名會員參加强烈抗议蔡英文过境纽约。纽约君悦酒店(Grand Hyatt New York hotel)对面的街道上聚集,手举横幅、标语,大声呼喊“蔡英文滚出去”“台独死路一条”等口号。这场面充分体现华人华侨的万众一心,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国福建工商总会主席卢建顺、执行主席鄭伟、榮譽主席卢建兴、常务主席李振棋、林晋佑、陈泰宝、郭增襁、林继、郑修裕、陈学钦、李培钦,陈学瑞、吴观潮、卢绪龙、张元周、张辉、游必胜、张君敏、郑润、卢珠英,秘書長王孔亮等。
    美国福建工商总会执行主席鄭伟表示:7月11、12、13三日,带领多名會員在纽约曼哈顿42街中央车站旁,蔡英文下榻的凯悦酒店外抗议示威。高呼着“蔡英文滚出纽约”,“台独没有好下场”,“打倒蔡英文”,“祖国要统一”等口号,表达出十三亿中国人民和海内外中华儿女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定信念和强烈呼声!

美国福建工商总会主席卢建顺

美国福建工商总会执行主席鄭伟





IMG_5235.jpg
IMG_5234.jp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nanalin 2019-7-15 04:16
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