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

已有 1689 次阅读2019-8-11 00:08 分享到微信

 一念一清净的禅意素食,对环保、低碳、健康有所追求的人来讲,都会从中获益。尤其是注重素食养生的人,一定身体健康、心灵清静、一切顺遂。8月10日,由一法寺全体同仁和美东侨社资深侨领联合创办的“素之家"文化休闲保健餐厅在纽约曼哈顿桥头地标对面隆重开业。

      现场开业典礼和剪彩活动场面热烈、精彩纷呈,参加的嘉宾有: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美国福建会馆永远总顾问王纲勇和侨领李在云、王承渭、刘爱华、林強、林泰寶、郑廷远、陈倫东、林继、李振棋、郭增鏹、张辉、陈葆顺、郑敏棋、冯卫星、潘敏辉、游必胜、王孝裘、郑歐、李振圖、张辉、张勝旺、王文华、石喜乐、郑德欣、郑存南、曾昌忠、曾永殿、郑敏培、曾永仪、胡利春、魏慧珍、黄山人、陈雪峰等数十人,以及美国佛教联合会会长明予、界通法师,靑年佛教韋琪老师,佛运玄集团董事长刘仲明,居士林秀珠、林坤英,一法师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同来道贺。
    
    创办“素之家”之宗旨,是一法寺一法师兄遵循佛的旨意而度化众生。根据饮食健康自然法则,从素食文化入手,使大家知道素食不仅仅在于吃,而是一场“心”的修行。因而提倡“素食”的概念,比“吃斋”更深一层,素食并非单纯的禁忌、受戒,而是希望在饮食的过程中,让自己的心清净,做到“身心合一”。从而促进大家的健康、快乐、舒适、顺遂。

       如今对于素食的概念不是“青菜豆腐”了,而是强调“素菜荤做”的颜控要求。“素之家”用的材料全部为素材,做出来的形为“荤”,全靠厨师的巧夺天工和心灵心巧。一法寺一法师兄是佛的传人,不但主张善待食物,而且精通素食文化。从店中推出的主要几道菜,可以看出端倪。如“椒盐排骨”、“素鸡素鱼”,外形可以“以假乱真”,口味却是“瞒天过海“的让你有荤的错觉。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1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2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3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4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5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6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7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8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9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10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11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12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13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14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15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16

"素之家"餐厅在纽约华埠隆重开业_图1-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