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紐約显聖容堂舉辦第25届“圣母升天游行”活动

已有 6221 次阅读2019-8-11 20:50 分享到微信



8月11日,由紐約显聖容堂舉辦第25届“圣母升天游行”活动在紐約華埠舉行。本堂罗际元神父介绍:显圣容教堂创建于1801年,至今已有超过201年历史,它位于曼哈顿华埠勿街29号,属于天主教纽约总教区。游行队伍从华埠勿街教堂前出发,沿着东百老汇等街道游行,然后返回教堂,举行圣体降福仪式。 盛大的队伍,显明的旗帜,热忱的祈祷,加上花车,乐队、腰鼓队、舞蹈,小天使,圣母卫士们抬着雍容,美丽的圣母像,在热闹的中国城大街小巷中行走,吸引了不计其数的路人围观,见识到天主教友们的热忱,虔敬,也是一个福传良机。           
   显聖容堂仁愛會會長陳清表示:今天,我们欢欣鼓舞的聚在一起,举行第25届「圣母升天游行」衷心感谢天主的恩典。每年这个庆典,是许多教友们期待的大日子。除了我们顯圣容堂之外,还有来自四面八方别的教堂的信友们,齐来共襄盛举,正是至公教会的展现。                                         “圣母升天游行”活动之所以如此受到重视,就是因为教友们希望藉此来表达对圣母至高的敬爱之情。当然,重要的是,在热烈的庆祝之后,我们更应该收敛心神,默思,感念圣母留给我们值得学习效法的芳表:谦逊、服从、纯洁、温良、坚强和对天主坚定不移的信心。在此,我们天上的母亲--圣母玛丽亚,为我们转求她的圣子耶稣,求祂恩赐我们信、望、爱三德,日益坚强,在日常生活中能以言、以行,让人认出我们是天主的子女。                       
显圣容教堂沈修女表示,“每年显圣容教堂都会举行圣母升天活动,赞颂我们的母亲,纪念她死了之后,她的灵魂和肉体被耶稣接到天上。”沈修女说,有些教友搬到布碌仑或法拉盛,但每年这个时候他们会特地回来参加盛会。
   据教会介绍,圣母升天游行于1994年由显圣容教堂一群中国福建移民教友发起。过去多年来,圣母升天游行不断扩大规模,已成为纽约市总教区的一项最大型传教活动,参与者有来自香港、广东、福州、温州和台湾的华人,以及大都会地区不同族裔,包括拉美裔、菲律宾裔、韩裔等。

    參加今天游行活動還有:显圣容堂主任可铎:罗际元神父、牧民助理沈曼玲修女、仁愛會會長陳清、副會長陳紹寶、蔣愛珠、陳丽娟、財務林春、陳倩倩、秘書長林秀怡、王敏、常務顧問陳美嬌、高雪官、于麗娜、陳天宝、石麗娟、高連官、陳玉莺、鄭美述、林信平、林信鋒、潘秀琴、曾蓮嬌、陳豪奇、陳芳、潘丽欽、蔣依順等参加。

    第25届聖母升天游行項目捐款名單:
1.高连官合家捐助乐队.
2.仁愛會职員捐獻午餐.
3.蒋依顺合家捐助花车一部.
4.陳國利合家捐助花車一部.
5.林信平合家捐助录影摄影.
6.林文華合家捐助鼓乐隊.
7.陈玉仙合家捐助音箱租凭.
8.郭國璋和郭國文合家捐助矿泉水.
9.张依端合家捐助游行帽子.
10.曾光纪捐助游行纠察衣服.
11.潘升合家捐助游行t-shirt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