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

已有 1123 次阅读2019-8-15 06:58 分享到微信

8月17日,了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让中国文化走进纽约,繁荣纽约文化艺术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了“国中国书法家协会成立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在紐約曼哈頓孔子大展藝廊展出.參加今天有美國福建同鄉會常務副主席陳善銓、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张子阔、美国连江公会主席郑君国、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主席刘爱华、美國福州長安联谊會主席林晋佑,美國福建塘頭聯谊會主席董用春、美国闽厦联合总会主席宏生还有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顧問黃春云、主席李兆銀、理事林金泉、董家璧、陳偉區、武福生、會員鄭子團、葉濟民等。今年欣逢中华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中美建交四十周年、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成立十周年,用会员邀請展这一形式,凝聚中华儿女民族情感,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悠久历史、灿烂文化,传达中美人民友好情谊,有着十分重要现实和历史意义。希望借以会员作品邀请展不仅能够向美国民众展示中国书法之美,更希望此展能够向美国民众打开一扇了解中华文化之美的窗口”。
    參展作品:钟明善、董建平、王劲、崔學路、張獻樟、葉剑鋒、吳永雄、邱程光,屠新時、潘仲骞、金岳祺、劉樹德、戚谷華、葉旭峰、畢冠良、林永权、邱宏強、李少青、高延鴻、郎軍、洪亮、盧桂長、王鑒偉、劉俊京、陳榮親、毛雪峰、楊茹、趙勇、石甫、潘錦玲、楊逸、董樵、侯杏妹、陸惟華、郭志鴻、魏山開、張大順、吳任、董希源、阮淵椿、胡素丹、顏月凤、丘慧、陳秀卿、余式權、蘇彦斌等100多幅。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表示:这次举办名家书法展,以“一带一路”华人书法家代表在纽约参展。这不仅海内外书法界的盛会,也是世界艺术史上的盛事。由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书法家的领军人物,为了共商海内外书法发展大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舉辦具有意義的國際性書法活動,是世界書法交流和學習的平台!是中国人海外广泛凝聚书法界团体,展现了世界书法在国际舞台的力量,推动中华优秀作品。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在世界各地書法家們的支持下,不斷發展壯大,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我們開拓進取,共同為創建中國書畫事業更加輝煌燦爛的美好明天而奮鬥!共同祝愿祖國繁荣昌盛。
   展覽時間:2019年8月17日至8月19日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1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2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3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4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5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6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7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8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9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10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11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12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13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14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15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16

美國中国書法家协会十周年名家书法作品邀請展開幕_图1-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