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

已有 1889 次阅读2019-8-22 23:31 分享到微信

8月22日,美國閩台总商會在紐約华埠麒麟金阁大酒楼宣布成立,参加今天成立发布会有美国国会议员孟昭文代表李熙庆、纽约市主计长史静格代表迈克、纽约州众议员牛毓琳代表朱禾方、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代表陈少风、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等。该會會長陳鍵榕、理事長蔡尚仁、常務副會長林心彬、陳东秀、陳东兴、陳东光、林云、王永应、副會長何建宏、尚昕宇、李静、孫孺、施培仁、呂济民、林年釵、游剑光、楊荣魁、曾超汉、林礼艳、林尊炀、董銘、王木平、王剑秋、榮譽會長陳清泉、梁冠軍、林學文、顧問劉超群、駐閩辦主任張軍等。美国闽台总商會宗旨:是一个在美国联邦政府注册成立的非营利组织。
    美国闽台总商会会长陈键榕表示:美国闽台总商会的成立旨在“同宗、同源、同一个祖国的理念下,将旅居在美国的闽籍和台籍工商业企业家、特别是新生代的年青企业家组织起来、联合起来,建造一个能将中美台三地的资源融通共汇的平台,为商会会员创造、提供和利用商机,从而促进中美台三地的经济、贸易、科技、金融、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我们坚持反对台独,全力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全力团结各兄弟社团,全力营造和谐社区,共谋发展。
    理事長蔡尚仁表示:本人已是美国第三代华人,从事商务工作几十年,希望闽商与台商共同合作,把会务工作做得更好,也促进中美经贸往来走向新的台阶。
    会后,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为“美国闽台总商会”题写书法。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1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2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3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4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5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6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7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8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9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10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11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12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13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14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15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16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17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18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19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20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21

美国闽台总商会在纽约宣布成立_图1-2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