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中經貿科技促進总會成立25周年、聯合國中華妈祖文化發展基金會成立在紐約舉行 ... . ...

热度 1已有 5265 次阅读2019-9-5 00:35 分享到微信



9月4日,美中經貿科技促進总會成立25周年、聯合國中華妈祖文化發展基金會成立在紐約新怡東大酒楼舉行。參加今晚嘉賓有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何馥香經濟參贊、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顏鹏領事、紐約州參議員劉醇逸、香港贸易发展局美洲首席代表周瑞生,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区域办事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加西亚大使、布碌侖區區長亚當斯代表郑祺蓉、中華媽祖文化交流協會代表团团長杨文健、美中經貿科技促進總會主席、聯合國中華文化發展基金會董事長杨功德、聯合國中華妈祖文化發展基金會會長楊向東、執行會长林泳莉等先后致詞。非洲太后,扶轮社联合国代表 John German,世界瑜伽协会主席, 联合国代表Dileepkumar Thankappan, 哥大医学院 France zhao,美国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杨梅芳等500多位海内外及联合国的代表侨领商界嘉宾500出席了庆典活动。 慶典晚會由項静文、陳泽铭主持。

   美中經貿科技促進總會主席、聯合國中華媽祖文化發展基金會董事长楊功德 致歡迎詞:今年恰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中美建交40週年、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中國告 台灣同胞書40週年表示熱烈祝賀。今晚怡東樓燈火輝煌,引來了雙喜臨門,美中經貿科技促進會成立25週年慶典暨聯合國中 華媽袓文化展基金會成立。科技促進總會成立于1994年,同社區各界賢達先進融入在一起, 積極推動中美兩國的經濟、貿易、科技、文化、藝術各方面交流合作起了橋梁紐帶作用。為 祖國現代化建設,為早日實現祖國統一大業作出應有的貢献。
  回顧美中經貿料技促進總會。25年來,我們團隊在美國哥崙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開過 論坛,十週年會在中國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金融貿易論坛。十八週年在北京約魚台國賓館舉 行經貿科技論坛。23週年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文化投資論坛,所以國家大喜事,或是有 災難我們都一如繼往地支持祖國政府。
  今后我們要繼續前行,與總領館保持互動,團結僑社也得到僑領支持與肯定。多次返國 走訪都受到了政府部門熱情款待,我感到無比榮幸和自豪。
  在2016年我率團訪問中國和台灣,走訪了莆田媽祖庙,中華媽祖文化交流協會,在沟通 交流中得益不淺。接受連江媽祖協會聘請為顧問,媽祖大學堂名譽院長。媽祖大愛行善美德 的精神在大洋彼岸普照眾生。本基金會向紐約州市政府申請非營利組織,現終於批准了,今 天宣布成立。媽祖文化是真善美的化身,是海上女神,中華民族的瑰寶,是海峽兩岸同胞及 海內外華僑華人共同敬仰的女神,把媽祖文化推向世界,促進世界和平友誼,經濟文化教育 等各方面交流合作。今天我們走進聯合國,讓媽祖精神傳播於全球。


大會表彰筹备工作貢獻奬有張茂生、林琦龍、曾贤秋、陳燕鸣、陳泰行、張子愛、林玉金、陳芝媛、ANGEl陳、李兆銀、應霞芬、姜卫民、葉青、方利民、徐德淸、陳毅松、陳麗華、杨文健、劉慈友、蘇麗凰、林志忠。 聯合國中華媽祖文化發展基金會首屆理事會:特聘榮誉主席:張克輝 林兆樞 俞建忠 創會主席 :楊功德 (董事長)、會長 :楊向東、執行會長 :林泳莉、理事长 :楊文建
常務副主席 :張子愛 楊英其 陳 恆 曾賢秋 張茂生 丘鴻彬 黃志忠 周金琰、莊美華 劉寶明(台灣)  陳燕嗚 盧天星 陳泰行 陳芝暖律師 俞建忠
秘書長 :曾海宏 (中文)  陳芝暖 (英文)  楊燕珍 (英文)  何 欣 (英文)

紐約閩籍侨领陳善莊、王培 、余光武、鄭時甘、楊莲英、姜書栋、鄭君國、孫傳進以及何映輝律師事務所律師助理張蓉,陳治年醫生等。
















聯合國中華妈祖文化發展基金會會長楊向東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何馥香經濟參贊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顏鹏領事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区域办事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加西亚大使


紐約州參議員劉醇逸



香港贸易发展局美洲首席代表周瑞生

布碌侖區區長亚當斯代表郑德蓉


中華媽祖文化交流協會代表团团長杨文健





聯合國中華妈祖文化發展基金會執行會长林泳莉
美国国际海峡文化交流总会主席张子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