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同乡会和华埠共同发展机构举办《华埠中秋赏月漫游节》 ... ... ... ... ... ...

已有 4110 次阅读2019-9-7 19:36 分享到微信


9月7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美建交40周年、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暨“街坊节”,纽约州参议院通过“中国日”和“华裔传统周”决议案。在这喜庆连连,普天同庆的节日气氛里,美国福建同乡会和华埠共同发展机构举办《华埠中秋赏月漫游节》在纽约唐人街怡东酒楼旁隆重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國會眾議員維樂貴絲代表、市議員陳倩雯代表為華埠商業改進區和美國福建同鄉會頒發獎狀,表彰其為華社的持續服務。发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吸引更多居民迁入华埠,逆转近年人口外迁、商铺空置率居高的华埠“空城计”现象。给街坊邻居派发月饼,共同庆贺中秋佳节,欢度美好时光。参加今天活动有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美国福建同乡会負責人郑思祺、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张子阔、美国福建华人联合总会主席李华、美国福建工商总会主席卢建顺、美国福建马尾海外联谊会主席任旭明、美国福建八闽联合总会主席林強、美国连江公会主席郑君国,美国福建长乐南乡联合总会主席刘爱华、美国华美国际贸易总商会主席林德明,国福州亭江联合总会候任主席林新、美国福州联合总会主席王忠义、美国福州琅岐同乡会主席江磊、美国福州琅岐同乡会名誉主席陈开明、美国广东侨胞联合总会主席赵镜源、美国福建长安联谊会主席林晋佑、美国福建西边侨联会主席郑伟、美国福建塘头联谊会主席董用春、美国福建浮岐联谊会主席卢绪龙、美国福建龙津(长柄)同乡会主席李振棋、美国福州东街联谊会主席李振途、美国福州象洋联合总会主席王孝裘、美国福建东歧联合总会主席陈宋泰、美国福建英屿同乡会主席郭增镪、美国福建移民基金会主席李永钦、美国闽侯工商总会议长池洪贵、纽约商户联合会主席吴振文、旅美福州亭江中学校友总会主席张元昭、美国长乐一中校友会主席陈金平、美国福州琅岐校友会主席陈治德,美国闽江总商会主席游必胜、美国新福州老人会主席江谨武、美国长乐三溪联谊会主席潘敏辉、世界福建妇女联合会美国总会主席李玲、美国长乐北山联合总会代主席卓代振,美国闽厦联合总会候任主席黄宏生、美国创业总会主席张君铿、美国国际艺术联合会主席郑泉财、美国中美商贸促进会主席郑姜惠、美国霞江联合总会主席王增忠,福州港旅美工友會等50多侨团。美国福建同乡会下午3时开始,在位于东百老汇125号的会所门前免费派发3000个福州月饼。
    2019中秋赏月周末漫游节”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非营利组织GrowNYC、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MOIA)、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带来资讯普及和教育活动,华美协进社(China Institute)、纽约环球狮子会(NY Cosmopolitan Lions Club)等也将带来歌舞表演、茶道、剪纸、书法等项目。现场设充气弹跳城堡等儿童娱乐设施和以物换物(Stop ‘N’ Swap)活动,适合全家参与。


     美国福建同乡会负责人郑思祺表示:今天,非常高兴和大家欢聚在这里,一起参与由美国福建同乡会和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美建交40周年,庆祝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庆祝纽约州参议院通过“中国日”和“华裔传统周”的决议案。同时,我们举行“街坊节”,宣传环保意义,促进社区交流,为了繁荣华埠。
      “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共同家园,人类中的每一份子都有责任和义务保护好她!减少地球污染,做好环保工作,是当今社会刻不容缓的重要问题。只有人人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从每一实际行动做起,才能使我们生活的自然环境免遭破坏,使她健康靓丽,最终有益于我们人类的生存和幸福地生活。在此,我呼吁广大的华人华侨和福建乡亲们,积极地行动起来,做好垃圾分类,废品回收和任何的环境保护工作,为我们美丽的地球奉献爱心。
      在这喜庆连连,普天同庆的节日气氛里,我衷心地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万事如意,中秋佳节快乐!鄭思祺表示:我是七十年代移民来到美国,亲眼目睹见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具大的变化,伟大祖国从一穷二白到现在繁荣发展,从站起来、富起来、強起来。中美关系40年来经过风风雨雨,平稳发展我们是参与者,贡献者,更是受益者,我们要为中美友谊多做贡献。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陈作舟表示:华埠交通便捷,坚尼路、格兰街、东百老汇等三个地铁站的年均乘客人次分别达到1500万、700万和400万人,是华埠得天独厚的优势。通过中秋赏月漫游节等活动,不仅将为华埠吸引更多游客造访,打造充满活力的社区环境,最终增加华埠的常住人口数量。推动华埠社区小商业发展,必须通过市府与社区通力合作,改善街道照明等基础设施,以及减轻地税等综合整治才能达标。
     还有紐約閩籍侨領:卢统凤、吴善福、邹居官、王文华、陈继灼、鐘汉辉、陈善铨、施城官、田锦志、林开汶、王孟新、王孟忠、王孔亮、李振煊、杨袓群、陈飞彪、林玉琴、朱则勇、李友硼、郑存芳、倪剑华、潘珠、刘爱贞、陈太振、张金印、郑碧芳、張秋英、郑仁健、何美聪、潘君扬、俞依孟等.



























































































































































美国福建同乡会和华埠共同发展机构举办《华埠中秋赏月漫游节》 ... ... ... ... ... ..._图1-63

美国福建同乡会和华埠共同发展机构举办《华埠中秋赏月漫游节》 ... ... ... ... ... ..._图1-6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