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第二届“慶中秋.贺国庆”敬老联欢晚会

已有 3136 次阅读2019-9-17 22:09 分享到微信



9月17日,美國福建猴屿联谊會舉辦第二届“庆中秋.贺國慶”敬老聯歡晚會在紐約华埠永泰海鲜大酒楼舉行,中秋送礼饼活动,凝聚乡亲,共叙乡音、乡情,大家共同庆祝中国传统中秋佳节的美好传统习俗节日。活动现场歌舞、娱乐节目等自助互动表演。参加今天活动有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领事颜鹏、程淼、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张子阔、總顧問盧建旺,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主席杨莲英、美国福建华人联合会主席李华、美国福建工商总会主席卢建顺、美国费城猴屿联谊会主席张天赐以及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会主席张  辉、第一常务副主席张子南,名誉主席:张明金,张金登,张君佐,张子阔,常务副主席:张君基,张君纯,杨莲英、张云,张天楚,张君科,郑碧芳,张君敏,张君高,张旭日、张见魁,张德旺、张君铿,张金荣,张君榕,张君敢,陈起彬等300多位。联欢晚会 由张君科 、郑碧芳主持。


        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主席张  辉表示:首先向所有乡亲父老、侨胞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与祝福!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美建交四十周年以及纽约州参议院通过“中国日”,三喜临门。几十年来,中美两国在各项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最大的共创双赢发展前景局面。
          纽约闽籍侨领陈佺俤、曾贤秋、陈葆顺、张胜旺、卢绪龙,郑润等。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领事颜鹏



第一常务副主席张子南


常务副主席张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