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旅美亭江供销社联谊会第八次职工聚會紐約舉行

已有 1347 次阅读2019-9-19 09:01 分享到微信


   9月18日,旅美亭江供销社联谊会第八次职工聚会在纽约麒麟金阁大酒楼举行。2007年5月经由陈文琴,王爱春,杨小媄,郑秀娟,李文娟,董善娟,黄可华等几位同事的积极筹备下,将旅美职工组织一起,聚会至今八次,成立联谊会聚会我们旅美职工每次从四面八方会洽在一起大家畅谈别后之情。有芝加哥,费城,滨州、洛杉磯、佛洛尼达等地座飞机,乘大巴士,赶到纽约参加聚会,在聚会上有各种文艺节目精彩。
    自从八三年起我们亭江供销社职工相继来美奔越美国各州,如今每年一次聚会,大家兴高彩烈踊跃参加,我们敬老让老职工一起欢聚。



   旅美亭江供销社联谊会会长陈文琴表示:在这美丽的金秋时节,迎来了旅美亭江供销职工第八次的聚会,我们十分的开心,人逢喜事精神爽,见到在坐的各位从美国各州来参加聚会的职工,由衷的高兴无法用语音表达内心的兴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对聚会的支持和鼓励,在这里也特别感谢美女董善娟为聚会赠送的爱心月饼礼盒,感谢世奇摄制组的支持,感谢帅哥美女们为聚会筹备工作的付出。感恩有你,有你真好!感谢所有在坐的亲朋好友有你们的互动支持,使我们每一年的聚会能够圆满的落下帷幕。 今晚也不例外,希望大家能够在美国纽约唐人街麒麟金阁度过开心,愉快的夜晚。也向远在中国的,加拿大的同事们问个好,希望明年争取时间来参加旅美职工的聚会,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也希望充满团结,友爱,敬老,和谐的聚会越办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