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西边侨联会举办“庆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祈福联欢会 ... ... ...

已有 2870 次阅读2019-9-22 01:13 分享到微信


9月2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美国福建西边侨联会举办“2019神诞祈福大典”在纽约新怡东大酒楼举行,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暨西边象山境九天府 元帅神诞祈福大典。参加今晚嘉宾有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领侨处主任董海荣、领事郑雷、马尾区侨联主席林長干、社区侨领鄭思祺、郑德良、张子阔、李华、卢建顺、任旭明、卢建旺、林新、林晋佑、陈宋泰、郭增镪、李振棋、李振途、郑欧、董用春、林强、刘爱华、游必胜、陈继灼、林继、王孟新、林开汶、郑明棋以及本会主要成员杨英其、张元昭、王孔修、王孟忠、李培殿、郑仁胜、张修惠、陈善桐、冯振海、杨英爱、王孔容、张振山、陈善铨、王贵陽、陈汇、陈军、杨英勤、陈李忠、王孟腾、郑修成、陈则顺、陈善旭、郑新、郑仁熀、吴观潮、郑修焕、王孔亮等一千多位参加活动。


    美国福建西边侨联会主席郑伟表示:首先谨让我代表美国福建西边侨联会的全体同 仁,向在百忙之中来参加盛会的各位嘉宾、父老乡亲、朋友们表示 最真诚的致意和最衷心的感谢!西边侨联会上下齐心、团结广大乡亲。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新年伊始我们利用元霄佳节、举办(尊老敬贤活动日)、听取征求大家的建议、在每年的八月十五中秋节、还为本会六十五岁以上长者、送中秋月饼和武夷大红袍茶叶、本会庆和神诞都提供免费老人席位以示敬重。
   在本届侨联会的倡导下、去年底我们发起了、为家乡(西边影剧院)翻新改造专项捐款活动。本会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再一次显示出巨大的能量。捐款至九月十八日止、已经筹资捐款九十二万美元。身为本届主席、深感荣耀和自豪!我们的目标是102.2万美元(壹百零二万两仟)希望更多的乡亲支持!
        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谢谢大家!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领侨处主任董海荣



马尾区侨联主席林長干


美国福建同乡会负责人郑思祺


譽主席楊英其



譽主席張元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