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布碌崙區長主辦的「中國日-2019中秋節」 29日活動

热度 2已有 4511 次阅读2019-9-26 09:11 分享到微信


9月25日,由布碌崙區長亞當斯和中美紐約布碌崙牌樓協會聯合主辦的「中國日-2019中秋節」活動,將於29日(周日)在布碌崙大橋公園登場,屆時將提供精彩節目表演、免費派送禮物,歡迎民眾參加。參加今天發布會有布碌侖区区長亚當斯、布碌侖牌樓協會會長鄭祺蓉、美國福建联合總会主席余光武、常務副主席鄭于安、胡扬德、美國連江同乡会主席孫傳进、美國東岐聯合總會主席陳宋泰、著名主持人項靜文等。
    布碌崙區長亞當斯表示,為了支持布碌崙多元文化,肯定華裔對於布碌崙經濟與文化的重要貢獻,特別籌備了此次活動,希望為所有華裔民眾送上中秋節祝福。
    布碌侖牌樓協會會長鄭祺蓉表示,中國日慶祝中秋節活動已成為布碌崙標誌性活動,每年成功吸引大量民眾參加,也獲得大批商家支持;今年活動將和往年一樣,提供中國特色文化表演,包括中國傳統舞蹈、功夫表演、舞龍舞獅等,還有兒童活動以及中國傳統美食品嘗。
    美國福建联合總會主席余光武说:布碌仑区长举办一年一度中秋佳节活动,特别是今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美建交四十周年、纽约州参议院通过“10月1日”为中国日,是特别有意义,也特别高兴,本会也捐出400份月饼给布碌仑区民,促进中美文化交流起着积极的作用。
    活動將在29日中午12時至下午5時進行,地點是布碌崙大橋公園6號碼頭,入口在Atlantic大道交Furman街,民眾可乘坐地鐵2、3、4、5、A、C、F、R線、或者公車B61、B63號前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