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

已有 1496 次阅读2019-10-9 21:52 分享到微信

10月9日,为了庆祝中美建交40周年暨美国美东闽剧团成立十三周年,美国美东闽剧团举办“经典折子戏专场”在松柏中學舉行,参加今天演出有美东闽剧团团长陈榕兵、总顾问王纲勇、名誉团长邹居官、张君庆、李在焰、荣誉顾问郑德欣、黄建南、导演王大永、主胡張良明、司鼓林漢官、張賽英等。美东闽剧团肩负着“传承家乡文化,演好福州故事”的使命,我们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把更精彩的文艺节目呈现给广大闽剧爱好者.
    總顧問王纲勇表示:金秋十月、喜事连连。当我们还沉醉在庆祝祖国国庆的欢乐之中,又迎来了“庆祝中美建交四十周年暨美东闽剧团成立十三周年”活动,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美东闽剧团的“经典折子戏”专场汇演即将登场。在这里我向长期辛勤耕耘、热情奉献的文艺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和支持闽剧发展的热心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今晚莅临现场欣赏闽剧盛宴的各位观众致以热烈的欢迎!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弹指一挥间,美东闽剧团已走过不平凡的十三个春秋。十三年荜路蓝褛、春华秋实,十三年风雨兼程、玉汝于成。我作为一位闽剧爱好者,一路见证、参与和推动闽剧在美东地区的传承和发展,也深深懂得业余文艺工作者的艰辛和不易,呼吁大家多给予呵护和支持。
     闽剧,是福州地方的文化精髓,其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数百年来,动人的旋律荡漾在故乡的热土上,熟悉的韵音回响在人们的脑海中,优美的歌声时常伴随着乡亲们的生活脚步而历久不衰。今天,我们身在异乡为异客,尚有机会欣赏闽剧的精湛演技,不但缓解了乡愁,而且也富足了精神生活。在庆祝中美建交四十周年之际,举办这场闽剧汇演,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美文化交流,更显得内涵丰富、意义重大。节目闽剧“文王访贤”、“马义教主”、“王茂生进酒”、渔船花烛选段、民乐“梁祝”“众手浇开幸福花”等。
   紐約閩籍僑領鄭思祺、余光武、任旭明、楊莲英、潘木永、胡揚德、陳金雄、李在云、劉愛華、劉其坦、李振棋、陳繼灼、石喜樂、王瑞銀、馮衛星、王永應、王孟新、鄭和端等參加。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1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2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3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4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5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6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7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8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9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10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11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12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13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14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15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16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17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18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19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20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21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22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23

美東閩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紐約演出_图1-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