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中经贸科技促进总会回国考察

已有 965 次阅读2019-10-18 09:25 分享到微信

美中經貿科技促進總會組織39人参与回國考察,以中国70周年成就。改革开放40周年华侨华人回国参观考察旅游投资项目等。这次回国参加活动外似拜訪。这次组团共39人参与中国世界文化遗产博览会論坛第三届11月8日开幕式。11月7日全天报到会议十一曰结束。11月11日至15日期间拜訪省委统战部及省领导!福州市统战部侨办及市领导!連江县统战部侨办及县委、政府。11月16或17日联合国中华媽祖文化发展基金会在中国論坛酒會团队结束后还参加世界楊氏武夷山論坛、北京侨联換届大会、清华大学学习班。
   美中经贸科技促进会总会主席杨功德带领美中经贸科技考察团一行39人拜访福建省侨联, 侨联是海外华侨华人国内的家,所以一定要到省侨联当面感谢侨联系统对海外乡亲的眷念和照顾;此行带团回国参展并协办首届中国世界遗产主题文化博览会和首届中国世界遗产(福州)高峰论坛(11月8日在福州举办),并受邀担任荣誉顾问;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促进中美科技文化交流多做贡献。
   美中经贸科技促进总会是由美国科学、文化、艺术、法律、医务、商务等各界华人华侨组成的专业性社会团体,以促进中美两国的经济、贸易、科技、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合作为宗旨,广泛联系和团结旅居美国的华人华侨和各华人华侨社团,多方面开展活动,支援中国现代化建设,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并在美国积极宣传与传播中国文化,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