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岳世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792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行散记之随想

热度 13已有 6322 次阅读2015-7-18 03:43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外国小说较早见于短篇类尤以契可夫.莫泊桑的作品较多读到再就是世界文学杂志如(复制人)至今沉淀入脑海,而契可夫与莫泊桑的文章读来人物刻画入木.情节既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让人回味良久.乃至后来多少年内一直酷爱外国文学.余图书馆.朋友处是两大来源虽不敢妄称博览群书但凡聊外国知名作家的大名及作品或多或少也算涉猎一.二,  余以为中国作家倾向性太强正所谓媚骨.这种观念入脑就产生崇西的偏见.当然鲁迅才是文学青年的唯一偶像,有件趣亊说来分享.在欧洲的旅店与同伴争论各自所喜爱的歌手余声称经常让<降央卓玛>伴唱于案前偶有请出<席琳迪翁>同伴不以为然却答非所问说你喜欢的歌手不一定别人喜欢.余一时语塞环顾四周无人这个论点是何人所提继尔恼怒说你今晚必须说出一偶像歌手名同想半天说<六小龄童>闻听世上竟有此歌手余只好甘拜下风一亱无语.....西行散记之随想_图1-1西行散记之随想_图1-2西行散记之随想_图1-3西行散记之随想_图1-4西行散记之随想_图1-5西行散记之随想_图1-6西行散记之随想_图1-7西行散记之随想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8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oyanga 2015-7-19 11:55
很久没有回国旅游了,看到地上的垃圾,口水,烟头,发泡胶就怕怕!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7-18 18:01
多谢游记分享 很欣赏!
回复 mack2007 2015-7-18 17:35
沙发欣赏美图。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