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佛主是上帝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834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嫁人就要嫁王宝强

已有 2413 次阅读2017-10-26 18:46 分享到微信

嫁人就要嫁王宝强

王宝强对妻子之好不只是中国人民知道、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但是得到的结果却是背叛。马蓉偷人、玩3P等严重违反中国人民的道德世界人民的道德(男女同德同罪);转移夫妻共同财产恶毒到不想给王宝强一个子,还怂恿宋吉等搬运藏匿;王宝强出车祸,世界人民都敢肯定是奸夫淫妇干的……..到头来说法律管不了,不是法律管不了是法律有鸟了。不要说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中国的法律就是一个婊子违法都不与庶民同罪。有人发贴:皇帝老爷、钦差你们在哪里呀?法律道德这样乱搞,老百姓怎么活呀。有人回答:皇帝老爷和钦差是不上网的,他们是看不到的,别喊了去死吧,谁叫你们是老百姓?

王宝强有一个亿,一个草根奋斗赚上一个亿不是不可能的,也不容易。但是因为离婚事件报露他出生贫寒,所以有些人就对他蠢蠢欲动。马蓉一家干尽了坏事,还有恃无恐出来污蔑,好象她家是什么大官人出生;不要说马蓉的父母,就是马蓉的婊姐婊妹婊兄婊弟婊叔都出来了,根马蓉睡过的人不都说要封杀宝宝吗?哪个不知道这背后与马蓉的关系、床上的关系?人大代表提议,说宝宝发财了,他是戏子不该发财,难道你们现在才知道戏子这样有钱吗?是因为你们知道他是草根出生才敢把宝宝当枪使,不知道的时候人大代表敢说吗?宝宝那点财产算什么?十年前就有戏子多少亿,买飞机坦克,戏子还做大官呢,师级军级,以抄股为名一天搞国家几十亿的戏子,你们人大代表干什么去了?人大代表也怕呀、怕官、怕戏子是官、怕戏子有后台,不怕老百姓?

王宝宝容易吗?盲井他去演,是人家不愿意演的角色,也只有他吃得这样的苦才成为人上人;四川人有一句话:只看到小偷吃嘎嘎(肉,比喻吃的好),没有看到小偷招傻打。看一看宝宝为了演戏给大家看,人家把腿摔断了,而这时正是马蓉穷凶极恶的时候,可想而知人家宝宝有今天容易吗?他完全可以工伤退休。中国庶民世界庶民与我一样支持宝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