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月城 //www.sinovision.net/?1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义性与自利性【58】

已有 1416 次阅读2015-4-17 18:02 分享到微信

公义性与自利性【58】

 

魂来自上天,就是人类的公义性。世人天生就具备是非善恶之分,不待后学,不分种族与肤色等等,人心向善。炎黄尧舜时期人们普遍有公义性,立心以正,就是立心以德,德为元神。元神正则各神正,神气充足,可正常进行新陈代谢,常生常化,顺其自然,道法自然,可寿尽天年。神形是相对存在的,形亏必须由神来进行补充,上下必须保持平衡。例如肾亏,肾神马上进行补充,则显得神衰,也就是耳背,肾开窍于耳。如果其人色欲过度,上神越来越耗竭,最终导致形亏无神可补,也就活到了头,神医也无可奈何。补形容易补神难,食百补一,杯水车薪,这就是壮阳药的严重后果。百善孝为先,不孝啥都谈不到。父母肯定爱自己的子女,子女怎么可能不孝父母呢?孝顺是人的天性,也就是公义性,一个社会的好坏关键看家庭是否孝敬老人,别的并不重要。政治是上层领域精英们的事,人数极少,讲政治的人越少越好,政治骗子们是最无人性的。

炎黄尧舜寿尽百年,均是无疾而终,所留下的子孙后代数量并不少。“四凶”为四代帝胄之后,虽然同属黄帝世系,却以太子党自居,血缘高贵,具备红色基因,是天生应该享有特权特供的,四族勾结在一起闹的很凶。炎黄尧舜时期设有五刑;墨、劓、刖、宫、大辟。墨就是将罪犯脸上刺墨字作为惩罚,劓就是割掉鼻子,刖是砍掉一小腿,宫是男子割去生殖器,女子幽闭,大辟就是砍头了。

事实上这只是个威慑,从未真正实行过,犯罪现象等于无。乡规民约更具约束力,孩子们从小受教,至二十岁加冠已经懂得如何做人,五刑事实上是为太子党量身制订的。“四凶”讲政治,族人犯下五刑的越来越多,已是不可救药。尧舜以象刑作为警告,并不真的施刑,而是在衣服与身上画刑,以象刑代替肉刑,也是出于仁者之心。“四凶”是群体性作恶,不再具备羞耻感,帝舜即位后首先就是逐“四凶”。将这些罪犯驱逐出关,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只要不祸乱中华。

这是双赢,“四凶”之恶恰好适应蛮夷之邦的奴隶制,男女同川而浴乱伦等等也无人干予了,感到了精神解放,享有了性自由。“四凶”总惦记以武力打回老家去,试过几次碰了石头,也就老老实实的在关外扒灰的扒灰,偷小叔子偷小叔子了,过的还不错。在京城时期不劳而获,在关外则无人养活。于是教土人耕作自己当主子,由红变紫变黑,成为黑骨头,就是红色基因。白骨头是贱民,天生就是当奴婢的。“四凶”体现的人性之恶,就是动物性,也就是自利性,人毕竟是血肉之躯,有着足够的动物本能。“四凶”族人并不孝,贵青壮,贱老弱,强者为王。当年当父亲的作为强者,花钱为儿子买回来的大媳妇自己先用着,先生下的孩子往往都是当爷爷下的种,所以儿子对老子心中充满了怨恨。儿子强壮之后,对孽子们并不爱惜,当妈的也很无奈。老东西六十岁还不死就活埋,或是丢弃深山喂狼,都是自作孽,不可活。奴隶制促进人性恶,“四凶”后人都很邪恶,就是孽种流传。

公义性为神,为形而上。自利性为鬼,为形而下。人心居中,既有公义性又有自利性,关键在于自己的修行。正人君子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就是来自公义性。偏听则暗,兼听则明,炎黄尧舜均设有诽谤之木与华表等,鼓励人们提意见,公仆们好加以改正。是人就有其不足之处,周公一饭三吐脯,一沐三握发,唯恐接待不周,来人是在帮助自己。商汤革命与周武革命时华夏已经实行等级制数百年,只能顺其自然,不可破坏和谐。好在上层领域的公务员数量有限,百姓感觉不到负担。天子下面设三公、九卿、二十七大夫、八十一元士,这就是中央政府,直至周代。制订出《王制》,编制后人是不许打破的。基层公务员必须出自农家,华夏以农桑立国,就是下士。政绩突出则逐步提拔,帝舜就是由下士逐步提拔至帝位的,经过长达三十余年。民主选举,民主议政,中央派人到民间采风,广泛征求意见,以民为本,以建成一个完善的人类社会。公卿士大夫之家也得男耕女织,周王不籍千亩之后才上行下效,以犯罪的官奴作为劳动力,形成寄生群体。

“四凶”在哄骗土人们给自己当奴隶之后,逐步露出了真面目。制订了等级森严的奴婢制法律法规,红色基因成为贵族,权力世袭,霸占了所有生产资料与生活资料。以饥饿与酷刑作为威慑,不听话,就饿饭。奴婢们想逃跑都不行,国家武装力量就是用来镇压奴隶群体的,政权就是镇压之权,白骨头们就是些贱种。“四凶”经常杀入中原进行抢掠,连财物带奴隶一起抢,就是霸气。声称强者为王,侵略是为了弱者的社会进步,奴役可使弱国走向富强,加入大凶奴联邦。大凶奴版图越来越大,以武力拓疆万里,形成强大的北狄,就是善于打仗。所到之处奸淫抢劫无恶不作,形成一股强大的恶势力,被视为罗刹,就是魔鬼的意思。大凶奴联邦是要征服全世界的,将所有妖心之人都统战在自己的周围,为其全球战略服务。

炎黄忤逆子孙同样存在贵族情节,贵族意识,以红色基因自居,对北狄是很敬佩的。已丧失了善恶之分,化人为妖,化妖为魔。石敬塘取得北狄的帮助以武力占领了神州大地,割让大片领土给北狄,尊北狄皇帝为亲生父亲。当老皇帝死后则争当世界领袖,与北狄新皇帝争斗得如同水火。以利相交,利尽而交断。势利之徒都是白眼狼,都是四凶,都是无神论者,彻底唯物论者,把物质放在首位。北狄冒顿杀死亲生父亲篡权夺位,中国皇帝连忙把女儿献了上去,并陪嫁了大批财宝,唯恐得罪冒顿。冒顿是老嫩一齐啃,声称要与汉家吕国母结婚,以中国作为陪嫁,建成大凶奴联邦,可以统一全世界。吕国母正与三千面首昼夜寻欢呢,而且还能残害戚夫人等取乐,自然不想嫁给冒顿,而不是为了国家民族。此后中国始终处在北狄威胁之下,后来夺走了北疆,割走了大片国土,连东北出海口都强行夺走了。汉奸群体仍在为其舔菊,声称华女们是志愿慰安的,并非强奸。

明末张居正虽说是在邪恶体制,却以反腐手段打开了乱局,重新建立起威权中心,臂使如意。张居正出任首相之后,首先做的就是重新调整天下官吏,就是各州县一把手。天下二千州县张居正每日调京五七位,亲自面试,亲自任免,治国首在治吏。此前无官不贪,都是买官卖官,怎么反腐也不当用。中央政令到下面就卡住了,形成肠梗堵,引发不少民变。官官相护,结合成一个庞大的利益集团,牵一发而动全身,两宫皇太后根本就管不了。不到一年举国上下地方官吏都重新安排了一下,出现问题唯一把手是问,马上免职。万里之遥朝命夕下,无人敢于抗命,这就是体制内的自我革命。张居正大权独揽,权贵们是既嫉妒又羡慕,还毫无办法。大老虎是在中央,老虎们都被架空了,丧失了原有的权力。此后官场权力腐败一扫而空,无人再给大老虎们送财宝了。

张居正性贪,主要是贪权贪色,是死在贪色上。张居正一死老虎们联手反扑,张居正的所有政治改革都遭到否定,权力归了万历皇帝。万历皇帝是利用贪官鱼肉百姓,而用清官作为监督,再将贪官手里的钱都敲诈出来归了皇帝。至明亡之前张居正才被平反,其后人张同敞成为忠烈之臣,并未归降满清。而反对张居正的老虎及其后人们则纷纷归降了满清,成为新朝官吏,顺应历史潮流。

极权等级制社会只有相对的是非善恶,并无绝对的是非善恶。因为是在邪恶体制内的正邪,出不了框外。正人君子选择做世外之人,并不加入体制,洁身自好。秦后百代是私有制,公权力禁止染指经济领域,一经发现严加惩处。就是权贵子孙在民间巧取豪夺所为不法,马上罢官免职连带问罪。举荐与保荐官员同时问罪,广为牵连,就这样还制止不住权力腐败现象。

公义性与自利性是客观存在,公义性出自气,就是气节,为神。自利性出自形,就是人欲,为鬼。每个人心中都同时存在公义性与自利性,进行神魔大战。舍生取义,杀身成仁并不容易,凡属血肉之躯都是好生恶死的,这是动物的本能。蛮夷之邦主要表现的是动物本能,能够挑动刺激性欲的流行音乐歌曲受到热捧,这是精神领域里的堕落。乐来自天,乐以正心,大音希声。三代之前主要是起教化作用,而非令人心荡神移。处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是很盲目的,对于感官刺激特别灵敏,就是鬼。淫荡音乐令其鬼旺神衰,极端自我,极端自利,成长为精致利己主义者。对精神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神弱则鬼壮,此消彼长。以俄狄为师之后又增加了猛禽猛兽性,成为形体的巨人,精神的小人。数典忘祖,可以随时成为任何国家的人,以势利为心,不可救药。精神是民族之根,丧失了传统道德文化,无法形成真正的民族精神,只能如同惶惶不安的丧家之犬了,找不到自我。

据近日网上所揭露出的图文,某农村贫下中农老妇九十岁高龄,已经被子女饿了一月,瘦得皮包骨,子女恨其不死。这就是蛮夷思维,人的自利性,半人半兽行为,极端自我。不是物质财富缺少,而是精神财富全无,而子女都是跟父母学来的,想来这位老妇人过去也曾没少忆苦思甜,是位革命者,肯定对自己的父母也是不孝的,家风是一代传一代的。笔者父亲当年戴两顶帽子,一顶是右派,一顶是现行反革命,子女都没少受牵连。家母没任何收入,活到九十三岁无疾而终,子女们包括孙辈们都主动孝敬,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是出自内心。因为做父母的对自己老人也都很孝敬,灵魂是传承的。当前无论城乡普遍不孝,都是无神论者与彻底唯物主义者。城乡差别使得儿女们有遗产可争,农村老年人早已被强壮的儿女剥夺了一切,无人干涉别家内政。饿死老人无数,不是缺钱,而是缺德。过去是以阶级斗争为纲,如今是以钱为纲,自利性上升为主体,鬼旺神衰,儿媳大搧公婆耳光,就这样的群体还具备先进性?全民讲政治,都学会了一分为二,学会了辩证看问题,为了利益可以不择手段。老夫妻骑摩托撞墙连警察都敢讹,这是经历文革洗礼的一代人,毫无反思之心,而是极力自我标榜,自我肯定,自我证明,总是绝对正确。否定所有传统文化道德,厚今薄古,男奴女娼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知耻近乎勇,这话说了他们也听不懂。一代不如一代,下一代更加势利,更加自利性,更加不孝,更加精致利己主义。互联网只是其游戏工具而已,需要啥下载啥,学都不用学,照样取得高等学历,成为社会精英人材,加入权力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