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月城 //www.sinovision.net/?1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对论【82】

已有 2258 次阅读2015-5-11 17:02 | 相对论 分享到微信

相对论【82】

 

从人之初伏羲泥中以尾画八卦,相对论已经昭然于世,成为中华的常识,算不上啥学问。无非是一阳一阴而已,乃是两个符号,阴生于阳,物质生于精神。太初有道,就是一,古人称为太一,也就是太极。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相重为六十四卦,相对论已是完整了。一是最初阴阳混沌共生,初级生命都是如此。即便高级生命也存在变性,包括人类在内,阴阳总是相对存在,绝对的事物并不存在。神就是精神,两字足矣。只要是长篇大论来证明的神,肯定是假神,假只能产生丑恶,真才会产生善美。

龙马负河图,白圈二十五,黑圈三十,上下分明,九宫八卦已在其中,排列有序,同类相聚。马劣则不然,长篇大论也说不明白,实际上就是暴力二字。只要是长篇大论才能证明的所谓思想理论,肯定是假真理,欲盖弥彰,掩盖其实质。绝对真理并不存在,真理都是相对的。无论犹太教还是天主教、基督教、伊斯兰教等等,都无法在中土传播,就因为其无法自圆其说。华夏一个小学生也会将其驳倒,站不住脚。相对论无它,不过阴阳二字,有啥可深奥的?蛮夷之邦的二阴撕毯化简易为繁琐,似乎还有个相对论公式,连博士们都弄不明白,更不用说硕鼠们了。硕鼠们鼓吹的是绝对真理,这是最省心省力的选择,敢于质疑者对其施加暴力,以维护绝对真理的存在。于是乎绝对真理之间为了争夺正统,数千年来大打出手,残害无辜数以亿计,都自称掌握绝对真理。只要宣称绝对真理的肯定是假的,是披着神皮的魔,这一点毫无疑问。所以明白人千万不要与绝对真理的教徒们展开争论,肯定遭受暴力。教徒说不过就采取革命行动,不再有正常人性。绝对真理从来不需要讲啥道理,只讲权力。

二十八宿又称二十八曜,是古人将黄道和赤道附近的天区划分为二十八个区域,作为主体的二十八星宿,又名二十八舍或二十八星。它把南中天的恒星分为二十八群,且其沿黄道或天球赤道(地球赤道延伸到天上)所分布的一圈星宿。它分为四组,又称为四象、四兽、四维、四方神,每组各有七个星宿。二十八宿自西向东排列为:

东方苍龙七宿;角、亢、氐、房、心、尾、箕。

北方玄武七宿;斗、牛、女、虚、危、室、壁。

西方白虎七宿;奎、娄、胃、昴、毕、嘴、参。

南方朱雀七宿;井、鬼、柳、星、张、翼、轸。

明代学者李长卿对于二十八宿有这样的理解;

 

问二十八宿,其意何居?曰;即前十二属加一倍者也。亢金龙辰宫也,角木蛟附焉,蛟,龙类也。房日兔卯宫也,氐土貉、心月狐附焉,貉狐,兔类也。尾火虎寅宫也,箕水豹附焉,豹,虎类也。牛金牛丑宫也,斗木獬附焉。獬,牛类也。虚日鼠子宫也,女土蝠、危月燕附焉。蝠、燕,鼠类也。室火猪亥宫,壁水貐附焉。貐,猪类也。娄金狗戍宫,奎木狼附焉。狼,狗类也。卯日鸡酉宫也,胃土稚、毕月乌附焉。稚、乌,鸡类也。嘴火猴申宫也,参水猿附焉。猿,猴类也。鬼金羊未宫也,井木犴附焉。犴,羊类也。星日马午宫也,柳土麞、张月鹿附焉。麞、鹿,马类也。翼火蛇巳宫也,轸水蚓附焉。蚓,蛇类也。子午者,天地一定之位。卯酉者,日月所出之方。故八宫皆二,而四宫独三。

 

与此同理,日月相对,乃是太阳与太阴。二十八宿相对为主附十四对,太阳十大行星相对为主附五对,各从其类。那么作为少阳的人类本命星呢?肯定太阳本命星相对于太阴本命星,阴阳不可独自存在,如同手心手背。依此类推,相对而言作为少阳的主体人类,应该存在一个少阴作为附体,运动速度比例应为1;10800。新生儿出生三日就已能测出一生,其一日相当于少阴的10800日,三十年。作为人类的先天之命,在少阴生命运动中周而复始,“同类相感召”,“团圆之物,运转无穷”。在通阴人眼里一切都是明摆着的,就是命运,乃是定数。如果发生重大变化,例如该人积德行善,命运有所改变,通阴之人会感到惊讶。因其少阴之命已经转变,化凶为吉,转祸为福,其祸福乃是后天修来的,世人有主观能动性。若是作恶则损阴德,耗阳德,乃至将本来作为“阳成气”的精神转化为“阴成形”,就是结石,该恶人死前其本命星已化为陨石或者流星陨落于地了。每逢大地震或是兵劫等等,都有天象警示,该方向彗星大量出现,就是扫帚星,也称为流星雨。本命星是三魂所出之处,陨地之后不复存在,怎么可能复化为人身?至多是阴魂不散,作祟于人世,成为魔头。病魔是暂时的,无论啥病魔都不可能独自存在,致死主体的同时,病魔也失去了寄生之处。

人类社会亦是同样,应该存在一个附体,可预知人类社会的未来。圣经中的预言本届人类将毁灭于火,应该是准确的。这与神的旨意无关,乃是人类自作孽,自我毁灭。文明在于积累,作为主体的人间三日,已是附体的百年,一届主体少阳人类社会相当于10800届少阴社会。由此可知,相对而言作为少阴的人类社会无论在精神文明还是物质文明上,都远远超过当今人类,因为其来自未来。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外星人从不与地球人直接打交道?也许其生命仅仅是人类社会的二三日。时间是相对存在的,生命也是相对存在的,世间万事万物都是相对存在的。

主星与附星虽说相对存在,各有其运动规律,各有其运行轨道,似乎很难交叉。如果地球人作为少阴附体而存在,少阳主体人类的三日可就相当于地球人的百年了,宇宙时间是相对的。那么外星人就是以地球人作为警戒,来预知未来,没必要与地球人打交道。只需要查看地球人的走向以端正自己。地球人如同实验室的快速生死动物,是缩短了的真人生命。即便遭到捕捉加以研究,也不过如同实验室里的兔鼠。按性成熟期推算,出生后的兔鼠一月龄相当于人类444年,兔鼠的正常寿命应不超二三年,已相当于人类百岁了。能活二三百岁的人不是没有,极其少见。相对真人而言人类就是实验的猴子,是作为附体而存在,没必要进行交流。生命是存在等级的,地球人应该处于高级真人与低级阴人之间。真人多阳少阴,多善少恶。阴人多阴少阳,多恶少善。恶人转世应该成为阴人的,虽说阴魂不散,其中多少得有点阳性,起码对亲朋好友,或者忠心的下属还是多少有所依恋的。人类有灵魂,动物没有灵魂,这就是本质上的区别。灵魂是由天灵灵与地灵灵交合而成,为阳精与阴精,都是有其根源的,灵魂无法进化。打耳蚊的《进化论》是将人类等同于动物,毛猴王自然大为赞赏,有了作恶的理由。

绝对真理的可怕之处在于,伟大领袖若说鸡蛋是带把的,下面马上就证明是树上接的。否则必遭狗血喷头,施以大棒。服从领导成为官场主要学问,就是拍马屁。于是乎一窝一窝的腐败,领导指示总是正确的,这就是马劣的绝对论。作为龙马的相对论成为负能量,是在捣乱破坏,是历史虚无主义。关键看政治立场,历史真相并不重要。牺牲亿万,饿死数千万,乃是大仁政,是为了解放全人类。这是主流与支流,要奋斗就会有牺牲,死人的事是经常发生的。权力腐败泛滥是由于百姓素质太低,宣传灌输六七十年民主素质越来越低,只适合专制。无论啥社会问题都是死去三千年的孔老二造成的,孔老二动辄打死人,杀死了少正卯。无论啥事都得一分为二,成绩总是七个指头,每次剁下三个指头没啥。好了伤疤就忘了疼,下次还接着剁。长篇大论的歪理邪说没人真正听明白,连宣传者自己都云山雾罩的,不知所云。

马克思对太平天国洪秀全的大力批判,大加否定并非历史虚无主义,而以马克思门徒自居的革命家们却极力肯定赞美洪秀全,为太平天国涂脂抹粉,尽管其害死了二亿以上无辜,绝大多数都是饿死的。洪秀全只吃了一次“甘露”,就去见上帝了。此前吃的是特供,乃是栗子面等特别加工的“甘露”,假大空害死人。直至灭亡前夜,神党还在假大空,能把牛皮吹上天,马上就可灭了阎罗妖,杀上北京夺取政权。举着马克思的大旗反马克思,是历史虚无主义的主要特点,这一点必须指出。历史虚无主义就是假大空,以谬误取代真理,以魔代神,歪曲事实真相,与人民为敌,是反华势力,汉奸卖国贼,蛮夷的代理人。极力扼杀中华传统文化道德,以反旧礼教之名,大搞淫乱活动,奸淫女学生,称之为青年导师,是精神思想革命。将女性公有化,一树梨花压海棠,算是啥绝对真理?无耻!

中华传统文化道德对上面的要求就是“仁者爱人”,君子仁爱天下,“一人有罪,责在朕躬”。对全社会的要求就是“己所不欲,勿施与人”,简单扼要,人人明白。所谓新道德则不然,本人接受八八六十四年的哼哼教导宣传灌输,如今是越来越糊涂。新道德总在随着形势变,越变越让人弄不明白。如今连共产主义理想都变没了,也不搞世界革命解放全人类了。此前所有的奋斗都转化为新贵族的成就,螺丝钉们遭到抛弃,再也用不着了。红色基因成为新道德,连真话都不许说,坚持继续说假话。堆积超过泰山般的新道理全是正确的废话,其实质就是暴力与拍马屁,也就是势利。相对论是化繁琐为简易,绝对论是化简易为繁琐。皇帝的新装总是美的不行,凡是赞美皇帝新装的肯定图的是势利,否则没必要。冲的是绝对权力手中所掌握的民脂民膏,所谓公有制还是私有制就是个形式,证明不了啥,精神决定物质。自己的矛与自己的盾都是绝对的,自说自话,矛盾向下,相对矛盾而言作为物质的血肉之躯自然是很软弱的,作为精神则不然,皇帝的新衣就怕人们说真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