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月城 //www.sinovision.net/?1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龙一、白虎二、青龙三、朱雀四、玄武五

已有 1524 次阅读2018-8-30 22:47 分享到微信

黄龙一、白虎二、青龙三、朱雀四、玄武五

    黄龙一为中华,五音宫,为全音径。仁义礼智信五德完整,天生知礼。
    四夷各进化十五亿年,白虎二天生知义,青龙三天生知仁,朱雀四天生知信,玄武五天生知智。
    所有进化均始于下,始于微,始于八卦二十七重,八十一变的最初之变。人之初智数很小,上智极小,下愚极大,为黑人。
    四夷各进化十五亿年,经六十亿年,升华至中华。中华经四土各十五亿年,最高等级层次经历六十亿年。总共一百二十亿年,为中华核心勾陈,本义够沉,为五德俱全真人。
    所有伪人均是妖孽,是垃圾。中华精神为人类精神,为群体内圣外王精神。为炎黄尧舜,老庄孔孟,儒释道,忠孝节烈,五德七返九还;忠孝仁义礼智信廉耻。为春秋大义,为三易。孔子曰:“圣吾不能,我但述而不作,信而好古,窃比於我老彭。默而识之,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何有於我哉?”
    孔子述而不作,传承的是先王之道,中华薪火。孔孟之道就是先王之道,是以民为本,以民为天,以民为神。“民无能名曰神。”皇帝君王位于下,中华以民为天。
    四夷三魂精神左旋,七魄物质二十八宿右转。四夷精神为顺行,为五行相生。只要顺应性本能,性意识,放纵七情六欲,生命等级层次自然进化,为历史潮流,为进化趋势。
    四夷升华至中华,中华三魂精神右转,七魄物质北斗七星左旋,为逆行,为五行相克。必须逆性本能,性意识,约束七情六欲。存天理,去人欲,内圣外王。方能群阴化尽,金丹炼成。死后三魂归于天,回归本位,为星光,为本命星精神。
    包括北极星在内,所有星宿内阴够沉,均须一阴临凡。群阴化尽,方能金丹炼成,重新归位,为外阳精神。例如太上老君;

    初三皇时为万法天师,中三皇时为盘古先生,后天皇之世为郁华子,神农时号大成子。至轩辕时为崆峒山人,号广成子,授道与轩辕氏。少皡时化号随应子,颛帝时号赤精子,帝誉时号录图子,帝尧时号务成子,帝舜时号尹寿子,夏禹时号真行子,商汤时号锡则子。至商王阳甲时分身化炁,寄胎於玄妙玉女八十一年,至武丁时庚辰岁二月十五日卯时诞於楚之苦县濑乡曲仁里,母攀李树,从左胁降生,须发皓然,其颜如童,遂以李为姓,名耳字伯阳,谧曰聃,号曰老子。至周文王时为守藏史,武王时迁柱下史。

    上天生一星,尘世生一人。尘世行人为上天星宿的外相,星宿为数,行人为量。受孕结胎,即有星宿。地球上有多少亿人,中天就有多少星辰。
    圣人为星斗一阴临凡,就是来中华引领人类进化的,为内圣外王。天人合一,天象对应中华,这是一百二十亿年生命进化成果。心即神也,神即心也。
    静止是相对的,例如高速运动的电机,对于电机菌类而言,世界是静止的,类于地球人。地球自转一日八万里,如同电机。
    六欲为私念,来自于阴地,为动物本能。孔子曰:“喜怒哀乐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也者,天下之本也。和也者,天下之达道也。”
    尘世行人为内阴够沉一阴临凡,天生五德残缺,为先天有罪。有恶人才能显出善人,真善美与假丑恶是相对的,前者为阳清,为人性。后者为阴浊,为兽性。
    儒为登堂入室,五德完整,以圣贤书正心。释为地理,为中天红阳道理。道为天道,为太极宇宙大千世界之道。
    例如宋人苏东坡,先学儒,后学释,在势利场中饱历魔难,于软禁中悟道。赵宋气运已尽,苏轼死后真神归天。

    慧能本广东犵狫,一闻客人诵《金刚经》至应无所住而生其心,言下大悟,次后竟至冯母山拜见五祖,问其由,答言如涌泉。故见其根器大利。恐人谋害,叱令舂碓,人不为意。后五祖故令大众作偈,能明心见性,见即付之衣钵。众皆让首座神秀作偈,神秀述偈四句,未尽其善。惠能一闻,即次其韵曰:“菩提无有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五祖暗点头,约其夜半付中堂,以袈裟围绕其身,将《金刚经》诵至应无所住而生其心,於此印传心法,授与衣钵,而复送之过江,遂为一代祖师。
    圣贤愚之不同,虽大智不能无下愚之心,然下愚不能无上智之性。悟者,性也;修者,命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