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月城 //www.sinovision.net/?1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清天的人类进化

已有 1300 次阅读2018-8-31 15:52 分享到微信

三清天的人类进化

    三清天的人类进化,可分为下清天、中清天、上清天。本届人类位于中清天。由中清天升华至上清天,必须经由中华。上清天为上华,下清天为下华。
    下华、中华、上华,五音均为宫,为浊宫、中宫、清宫。
    下皇、中皇、上皇,五行均为土,为中土,为华,本义为化,为生化,为升华。
    开皇为太始,五行为木。五音为角。
    延康为太初,五行为火,五音为徵。
    上皇为太极,五行为土,五音为宫。
    赤明为太素,五行为金,五音为商。
    龙汉为太易,五行为水,五音为羽。
    合于人类五指,五音;角徵宫商羽。五脏;肝脾心肺肾。
    下清天六十亿年,中清天六十亿年,上清天也应该是六十亿年。天不变,道亦不变。三清合计一百八十亿年,129600年一劫。
    人类位于中天红阳之末,为上天 未 ,中天未土之亥,亥900年阳阴交会点452年。系阳先阴后,以阳为主,阳为精神。
    生命进化始于龙汉,终于上皇,为太极,本义太大之极,物极必反。人类位于龙汉四劫,为初纲,为变徵。为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为受精卵分裂繁殖,阴阳量数已达极点,即将子亥成孩,由分散基因细胞组织,升华为整体高级生命。五音羽,为女子。为真人,为天人,为上清最低等级层次,为神人。
    音径由羽至徵,由徵至角,由角至商,由商至宫,为太极逆行。宫为全音径,五德为礼,包含仁义智信。
    为阴阳五行俱备,为太极顶点,物极必反,由太极而无极。最后归于无有之极,连阴阳二气都不存在。只存在天道、地理,一切再重新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