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月城 //www.sinovision.net/?1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顺其自然,道法自然

热度 1已有 2050 次阅读2018-8-31 15:53 分享到微信

顺其自然,道法自然

    老子曰:“圣人不胜其心,众人不胜其欲。君子行正气,小人行邪气。世治即以义卫身,世乱即以身卫义”
    人之本命,分为三元,以干为天元,以支为地元,以纳音为人元,以三元配五行。尘世行人是以阴生阳,即以行人之阴,生本命星之阳。真善美为正气,假丑恶为邪气。尘世行人以义为主,为地义。系地义生天仁,狗义只是小义而已,人义才是大义。
    所以只有义人才能生仁,例如鲁智深,这位花和尚并不好女色,可是总在为女子打抱不平,惹下事端。主要是义气天生,义为地理。有义方能有仁,无义肯定无仁。
    肺生义,为聚魄之所。肝藏魂,为中丹田三魂藏府。无义之人患肺病,无仁之人患肝病,为相由心生,命由己造。小无义、无仁,则患相应脉络堵塞,引发别的病患。来世将作为遗传基因相由心生,决定命数。
    当今社会充满暴戾之气,所以凡事顺其自然,道法自然,一切都是空的。小人在上,人尽其才已不可能。只能选择物尽其用,为地理。
    老一代人留下的衣物,已足够我今生之用。经济下行,这一片拆迁已没动静。这是好事,不折腾。折腾七十年,越折腾越不行。只要不折腾,自然而然物质积累。公有化改造之后,可以重新修养生息。
    神仙是以琼浆玉液、仙桃、仙枣待宾的,由此可知神仙的日常饮食。口腹为六欲之一,我已了道,可以断绝口腹之欲。
    尘世行人以阴生阳,就是积德行善。阳为星光,尘世行人为本命星内阴,即本命辰够沉一阴临凡,本命内阴尘埃核心阴浊够沉,转化为星宿下界投胎,在红阳鼎炉烧炼群阴。
    阴阳相生,尘世行人以阴生阳,阳化气聚成五神,升华至本命星,为外阳星光。外阳与内阴之间比例为10800;1,与原子与原子核比例相同。原子就是太极,西方所言的原子核与原子比例1;10000,并不准确。
    本命星中心勾陈,只能是内阴尘埃一小部分,就是核心部分。越向外密度越小,阴阳之间为青黄中和的绿,青蓝紫黑为阴,白赤橙黄为阳。
    受孕结胎,即有星宿。人生并非偶然,为天地阴阳之数。
    孽生人为作恶之家,天上三阳已无,并无本命星。例如元末陈友凉,天上无位置,再猖狂也没用,天命不归。
    孽生人类于稻稗根系孽生,为阴魔,为阴谋,阴为死散。为七十二地煞,本义地杀,为应运而生,应运而兴。地义数七十二,地煞是杀无义之人,在劫难逃。
    天仁数三十六,为三十六天罡,本义天纲,为四正。为礼仪道德,为天地道理。天仁为阳,为华,为中华精神。为中化,大化则为齐天大圣,本义齐天生化。太极为太大之极,物极必反。
    我家父母遗传基因较为完整,儿孙是同类相聚,同气相求,同音相应。只要顺其自然,道法自然,就可以不断以阴生阳,为天人之间子午流注。补充本命星外阳,不至于陨落。子亥成孩之时,转化为整体长生,常生常化,新陈代谢。
    道义为阳,阳为生聚。势利为阴,阴为死散。太阳已达极点,人类只剩上天二三分钟,一分钟合尘世90年。所以能保持本性,就是成功。不负一百二十亿年的生化,齐天大化后就可以顺其自然,道法自然了。有炎黄尧舜、老庄孔孟等历代神灵在上,为性本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9-1 20:33
大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