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月城 //www.sinovision.net/?1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子午推算人类末日

已有 1034 次阅读2018-9-8 16:51 分享到微信

以子午推算人类末日

    人类生于子水,终止于午火。以子午推算人类末日,以二十四节气,最后中四季,按尘世420年为一节气。人类现在位于清明、谷雨之间。
    以汉初为大四季立春,一节气420年。刘汉为公元前200年,至公元2018年,为尘世2218年。
    以2218年除以420年,为5.28个节气。
    地球现在位于大四季清明、谷雨之间,清明已过117.6年。
    从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立夏、小满、芒种、夏至,为9个420年,合计3780年,为中四季的夏至,为午。以3780年减去2218年,就是中四季夏至,为午,为1562年。
    太阳质量膨胀已达太阳系的百分之九十九点五以上,物极必反。此前为五行相生,为生聚。物极必反后为五行相克,为死散。
    今后1562年主要是水患与地动,气候变暖,海平面上升,冰川融化。夏至一到,天上外太阳与地中内太阳同时发作,所有物质全部汽化,不复存在。
    人生于子水,死于午火。世界末日不可避免,太阳系所有行星全部汽化,移民啥星也没用。所有人类方舟计划全是白费,生命藏于阳坎子水,藏于金天,人类能干啥?
    人类只能拯救自己的灵魂,拯救不了别人。没有救世主,神在体内,神生于心。物质财富与精神财富成反比例,人类是在舍本逐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