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月城 //www.sinovision.net/?1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论耶稣降生天现三星

已有 1387 次阅读2018-9-10 19:41 分享到微信

论耶稣降生天现三星

    耶稣降生天现三星,为三台,为华盖,为北极上面三星。北极星一阴临凡为1152年,老子生于中华,为中土,尚黄。佛祖与孔子后老子五百年一阴临凡,应该是北斗七星,并非北极星。
    耶稣后佛祖与孔子五百年,合于北极星一阴临凡为1152年。加上耶稣降生天现三星,为三台,为华盖,为北极上面三星。《礼记·礼运第九》卷四;
    “麟、凤、龟、龙谓之四灵。”注:麟为百兽之长,凤为百禽之长,龟为百介之长,龙为百鳞之长。
    龟为北方玄武,为冬,为太阴。凤为南方朱雀,为夏,为太阳。龙为东方青龙,为春,为少阳。麟为西方白虎,为秋,为少阴。
    地球是少阴未土,为秋,为麟。孔子生而麟见,死而麟绝。
    耶稣后于老子1152年临凡,中土勾陈五行为土。阴后为五行相克,木克土。耶稣生于东方木,为应运而生,应运而兴。
    基督教兴于西方时期为耶稣死后一千余年,为新教。天主教已成为以神的名义做自己的事,修正歪曲了耶稣的本义。
    金克木,为西方金克东方木。接下来是火克金,人类生于水,死于火,为世界末日。
    水克火,为混天地,所有一切全部汽化,出现新世界。为长生,为永生,恶人下地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