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月城 //www.sinovision.net/?1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内外太阳的天人合一

已有 1175 次阅读2018-9-11 22:58 分享到微信

内外太阳的天人合一

    人身为小千世界,内外太阳的天人合一,为中千世界。
    小千世界的内太阳始于足踵,为青阳。以精生气为红阳,以气成神为白阳。
    当白阳外太阳达到极点,物极必反,为五行相克,生青阳内太阳,为魔火。魔火自下而上,为寒气。寒腿、寒腰。红阳为寒心,白阳为寒脑。阴为死散,青阳、红阳、白阳,在魔火中死散。
    小千世界少阳木神位于元阳之外,系以阳生之气包围元阳。
    本命星所生少阳木为头上三尺神灵,卦象震,包裹人体。尚橙,为少阳,为外阳。
    人体为阳中之阴,为少阴木,卦象巽,尚蓝。为少阴,为内阴。
    小千世界内仁少阳木神,与中千世界外仁阳木,同类相聚,为尘世行人在天藏德。
    内太阳与外太阳比例为1;10800,人体小千世界内太阳达到极点,以人体1.7米计,尘世行人外太阳距离为18360米。其本命星位于18360米以外,在天藏仁不足则陨落为流星。
    尘世行人为后天所生,运动规律为阴先阳后。本命星先陨落,尘世生命后死散。
    在天藏仁比例多,则形死神在,为中天世界繁星,外阳内阴。为三阳二阴,比例27;12,外阳为星光,内阴为星辰,本义星尘、星沉。
    当内阴勾陈,本义够沉,则一阴临凡,系以阴生阳。尘世行人化二阴一阳为三阳二阴,为人生道理。
    死后三阳归天,为本命星外阳。二阴归地,为七魄,本义七破,为五行七破。
    本命星再度内阴够沉,一阴临凡。系以一阳生聚二阴,为以三魂生聚七魄。阳为生聚,为魂。阴为死散,为魄。
    受孕结胎,即有星宿。尘世行人多为孽生,一生无德,无法生仁。必须以信生智,以信智生礼义,方能成仁,为外太阳之仁,为小千世界阳木之神。
    小千世界之仁满盈之后,转化为中千世界阳木,卦象震。地支为寅,本义为仁。为尘世行人在天藏德,三阳必须能够托住二阴。
    尘世行人孽生,体外本命星为二阴一阳,比例为12;9。星辰外阳必须三阳,方能托住二阴,比例为27;12 。尘世行人以三生九世为一运动周期,三阳不足则二阴陨落,天上不再有其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