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月城 //www.sinovision.net/?1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尧有十子,舜有九子

已有 1875 次阅读2018-9-12 17:04 分享到微信

尧有十子,舜有九子

    《吕览》;“尧有十子,舜有九子。”尧舜之子岂皆不贤?只因是公天下,帝位只能择贤而立。
    尧曾欲让帝位于许由,舜曾让帝位于务光。二人均为平民,宁愿种田,不愿为帝。
    尧整天在田间耕作,后妃纺织。男耕女织,与百姓没啥两样。民不知帝力,天下富足,为小康时期。中华理想社会是尧舜禹三代,天下为公,世界大同。
    有神就有魔,四帝之后要求享有特权,尧不肯答应。于是就成为四凶,闹的很厉害。
    尧很无奈,帝位是四凶之父罢黜兄挚,选择了尧。尧不能过河拆桥,卸磨杀驴。
    尧选择了舜作为接班人,舜出身工匠,没那么多顾忌。声称四夷进犯,命四凶率军出征,四凶很高兴。
    届时寓兵于农,没有常备军。打败四夷后,只有四凶不准入关。想实行奴隶制随便,别祸乱中华。
    舜逐四凶,同时流放了母弟,是与四凶一伙的。孟子云;“舜封象於有库,身为天子而弟为匹夫。”
    中天10800年为一运动周期,春夏为阳先。炎黄尧舜为阳先,天下为公,实行井田制。为什一劳役税,公田收入用于公共社会福利,免费义务教育,免费义务养老,免费义务医疗。没有国家机器,帝王之家也得自食其力。
    秋冬为阴后,夏商周二千余年为秋,由天下为公转向天下为私,贵族权力世袭。都是四凶一类,贵族享有特权,为寄生群体。
    从恶如崩,中华是一步步变坏的。春秋时期礼崩乐坏,人心不古,世风日下。老庄孔孟奔走列国,所有贵族均不肯复周礼,二犹不足。秦楚剥夺百姓所有,建立奴婢制。
    秦始皇元年为冬至甲子,天下为私,为一人所有。恶龙率文禽武兽食人,国家常备武装作为鹰犬爪牙,将百姓都关在笼子里,任其宰割。
    极权等级制是金字塔形,皇帝位于塔尖,百姓位于塔基,最为稳固。秦后百代恶奴革命,反奴为主。了解所有恶奴心理手段,驭民术越来越成熟。
    于是变幻其说,偷天换日,指鹿为马,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打江山者坐江山,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谁占领中华谁就是主人,中华不是全体炎黄子孙的,是新兴贵族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