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月城 //www.sinovision.net/?1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体衰老在于脉络堵塞

已有 2958 次阅读2018-9-14 17:23 分享到微信

人体衰老在于脉络堵塞

    人体衰老在于脉络堵塞,是自下而上,人老腿先老。
    人体三丹田内为三阳,下青阳,中红阳,上白阳。青阳先动,之后为红阳,最后为白阳,三位一体。
    阳动位于内,阴静位于外。阳为内太阳,阴为外太阴。位于阴阳之间的为阴阳五行,为阴阳交搏所产生,为生命运动。
    孩童十岁肾气足,意味着阴阳五行已发育完成。此后为三阳内阴生长积聚期,内阴为阴离午火,为火形。外阳为阳离巳火,为火气。
    内阴与外阳比例为1;10800,随着内阴三阳的生长积聚,外阳形成人体辉光。
    当内阴三阳生长积聚到达极点,外阳辉光已达约二万米高,外阳辉光外是人体本命星。
    物极必反,内阴达到极点,为尘世行人夏至,为午,为六十四岁。此前生命运动为五行相生,此后为五行相克;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而阳坎子水不足,即阳气不足,水无法克火。
    内阴的阴离午火转化为魔火,为走火入魔。由火转化为水,在脉络中形成堵塞。始于足部孙脉,逐步向上发展。
    足踵与小腿肚为聚筋之处,脉络集中,为孙脉。当脉络堵塞至腰部,下丹田青阳已全部衰老,子午流注不再继续。人体衰老进程转入中丹田红阳,人老脾肾先老。
     当心肺脉络堵塞后,则随时面临死亡。衰老已发展至上丹田白阳,心脑血管随时可能堵塞,尘世寿命随时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